還在單穿T-shirt?夏日必學5招『2+2穿搭公式』,免動腦跟著穿也不NG!

1 / 1

台灣的夏天真的不是一般炎熱,相信大家這幾天都感受到了(笑)!而且有時候真的熱到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好像每天都只有一件T-shirt的穿搭法,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教大家,夏天必學的2+2穿搭法,學起來讓你的穿搭一點都不無聊,而且比別人看起來都超有型,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夏日2+2穿搭法 – T-shirt + 襯衫 高腰短褲 + 球鞋

襯衫絕對是夏天『疊穿』的最好朋友,不管是穿在身上遮陽防曬或是綁在身上做造型、提身腰線,都會是很有用的單品之一,再加上一件高腰短褲配上球鞋,率性又鹽系的夏季穿搭就完成一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2+2穿搭法 – 髮飾 + 短袖上衣 + 吊帶褲+休閒鞋

炎炎夏日,如果不想戴帽子但是又覺得頭上沒有一個裝飾感覺空空的,那可以選擇髮飾做為搭配,不論是髮箍、髮圈或是髮夾都可以,而吊帶系列也絕對是夏天不能缺少的服飾單品,搭配簡單短袖上衣,再配上一雙能走很遠的休閒鞋,陽光活力少女就是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2+2穿搭法 – 短袖上衣+針織背心+中低腰牛仔褲+球鞋

如果前面說襯衫是夏季疊穿最好的朋友,那背心肯定也在其中之一,簡單的背心配上短袖上衣,簡單的就能做出撞色系的搭配,背心的不同款式或是版型的大小,都能搭配出很多不同的風格,下半身再搭配一件中低腰的牛仔褲,最會夏季穿搭的就是你了!

 

 

夏日2+2穿搭法 – 短袖西裝外套 + 上衣 + 牛仔短褲 + 涼鞋

雖然夏天熱到不行,但想有的正式感還是可以有,就選適合夏天的棉麻材質短袖西裝外套,讓我們再熱都可以穿,且不管什麼顏色的西裝外套,裡面隨意搭配一件白色上衣就非常好看,配上牛仔短褲再穿上絕對不能少的涼鞋,你就完成了正裝混搭的時髦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2+2穿搭法 -棒球帽+襯衫+寬褲+球鞋

除了前面說到的髮飾之外,帽子一定不能少啊!夏日太陽太大,帽子可以防曬之外,還能做造型,搭配上襯衫簡單又有點正式,再搭配夏天一定要穿的寬褲,那是看起來舒適又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起來了嗎?以上五個2+2穿搭法,學起來你就比別人多好多種造型,即使重複穿搭,也不會有人發現啦~

撰文編輯 #cora

 

 

#夏天穿搭 #夏日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