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顯胖,就是你穿錯!10套百搭的白褲穿搭技巧,耐看又時髦絕對不NG!

1 / 1

不分季節與場合,經典簡約的白褲總能穿出最耐看的日常造型,從率性的西裝外套、休閒感的帽T、到浪漫的蕾絲都能完美搭配,一件白褲就能輕鬆遊走於多樣風格。很多人會擔心白褲會放大身材缺點,穿不好就會顯胖,本篇整理了10套白褲造型,教你用日常單品穿出顯瘦又時髦的白褲造型。

 

 

白褲穿搭推薦1:

同色系穿搭是白褲穿搭的入門款之一,選擇相近的駝色、米白上衣來做搭配,不僅解決了白褲穿搭放大下身的缺點,把視覺感延伸到全身造型,也讓身材看起來更為修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穿搭推薦2:

懶得想穿搭的時候,選擇休閒風格的運動裝扮就對了!尤其這幾年運動時尚盛行,帽T、棉褲也成為時尚單品之一,不必選擇華麗的設計,印有Logo的上衣、縮口棉褲與一雙球鞋搭配就足夠好看。

 

 

白褲穿搭推薦3:

一樣是白色棉褲造型,但換件上衣就讓整體氛圍完全不同,選擇鮮豔的橘色背心作為穿搭重點,並以同樣的橘色球鞋相互呼應,增添層次感之外還展現出簡練的時尚品味,且短版背心還稍微露出肌膚,打造出微辣的日常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穿搭推薦4:

寬褲流行了好幾年,至今依舊是熱門的時尚單品,想要在寬褲上做些穿搭變化,可以選擇高腰的款式,利用拉高腰線來延伸腿部線條,而上身以針織背心搭配,注入一點復古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穿搭推薦5:

套裝總是給人滿滿的率性感,而其中又以白色套裝更為幹練,因為純白的色彩營造出簡潔明亮的形象,外頭搭上一件皮革大衣與長靴,堆疊出帥氣又不失優雅的氛圍。

 

 

白褲穿搭推薦6:

每次看韓劇總是會被燒到幾件大衣,尤其是駝色的長大衣,一穿上去就像來到了首爾街頭,搭配白色西裝褲,瞬間營造出漂亮姊姊的形象,若擔心正式感太重,可以搭配球鞋與跳色針織衫,增添幾分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穿搭推薦7:

很多人對於白色有著夢幻的想像,尤其當它與蕾絲相遇的時候,給人滿滿的浪漫氛圍,下身搭配白色牛仔褲,既能保有整體的一致性,又能中和過多的夢幻感。

 

 

白褲穿搭推薦8:

很多人會拒絕白褲是因為白色容易顯胖,對於臀部及大腿較為寬大的朋友不太友善,如果為梨型身材,那麼秋冬就是你挑戰白褲的最佳時候,因為天冷的關係,可以搭配長版的外套稍作掩蓋,並藉由高腰白褲來拉長比例,穿出顯瘦的白褲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穿搭推薦9:

白色的西裝套裝也是個不錯的白褲穿搭選擇!想要中性一點可以選擇五分短褲的造型,搭配及膝靴款堆疊率性,穿出簡單卻不失重點的時髦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穿搭推薦10:

秋冬是最適合做多層次穿搭的季節,如果害怕太多樣單品搭配會造成視覺上的雜亂感,可以圍繞著相近的色系,以相似的白色、駝色、米色單品搭出豐富的層次感,既保暖又能低調地展現你的時髦品味。

 

 

經典的白色永遠不會退流行,白褲就算搭配繽紛色系的上衣也能完美相襯,不僅耐看也非常適合重複搭配,千萬不要因為白色顯胖而拒絕它。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 #白褲怎麼穿 #白褲穿搭 #白褲穿搭推薦 #白褲造型 #白褲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