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一秒都不行!盤點『超難買的搶手球鞋』TOP6,有貨絕對要手刀下單!

1 / 1

女孩們會不會平常買膩了小白鞋或是基本款,有時就是突然想買一些特別的鞋款,左逛右逛終於找到一雙好喜歡的款式,結果超難買到的啦~完全不是有錢就有,是還要看時辰補貨、拜天抽籤啊!今天穿搭編就要來盤點網友買不到的搶手球鞋前六名,有看到現貨絕對不要猶豫啊~

 

 

超難買球鞋TOP6 – Converse All Star FLATEYELETS

這款Converse日本限定的All star玫瑰金,厚~太想尖叫了,有著帶有光澤感的玫瑰金鞋標,就連鞋帶孔都有美美的玫瑰金,並且還刻有「CONVERSE」的字,簡直就是為了女生量身定做的顯白顯溫柔配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難買球鞋TOP5 – NEW BALANCE 530

號稱NB小銀彈的530,懂穿搭的女孩都必須來一雙的啊!90年代的復古風,俐落的線條設計、中性的輪廓不論是搭配正裝或是休閒風格都沒有問題,穿上之後視覺上是又顯瘦又俐落,只能說難怪韓妞都有一雙啊!

 

 

超難買球鞋TOP4 – NIKE AF1 藍紅勾勾

前陣子造成炫風的雙鉤AF1,就是它啦!這雙國外限定款是球鞋之王AF1版型再加上可愛的小勾勾,原本鞋身上的NIKE Logo也不是黑色,而是改成穩重的海軍藍,加上前面的紅色小勾勾,簡直太好看!穿搭編想這大概就是鞋王可以蟬聯的原因,細節配色都很創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難買球鞋TOP3 – NEW Balance 237

選擇一雙有顏值、有質感,還必須百搭的球鞋絕對是會穿搭女孩的挑選關鍵,這雙淺灰色的237做到了!淺灰色的配色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或是西裝褲都是不會錯的穿搭,而且鞋頭稍微有弧度圓圓的,會把腳型修飾得很少女,可愛感UP!

 

 

超難買球鞋TOP2 – NIKE Dunk 香檳粉

本身Dunk鞋款就已經超級難買了,再加上特別的配色,簡直難上加難,誰說球鞋只有男生穿才適合,這雙香檳粉配色完全是為了女孩準備的!穿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難買球鞋TOP 1 – NIKE Kwondo 1

有龍哥就難買,這次GD與NIKE合作的Kwondo 1 ,除了潮人們搶購之外,因為造型太可愛而且有很少女的小雛菊配置,讓很多少女們也是加入這戰局,還必須要抽籤等待。女生尺寸在海外也炒到18000左右,真的是除了有錢之外,還要有個好運才能拿到這雙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6雙超難買球鞋,你有買到幾雙啦?擁有一雙已經超級厲害了!鞋子對於穿搭來說,絕對是很重要的一個單品,不同的風格穿不同的鞋款,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甚至是完整了你的穿搭~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女生穿搭 #球鞋分享 #球鞋排行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