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搭少了它就不時髦!盤點7種切爾西靴穿搭公式,讓你怎麼穿都好看!

1 / 1

提到秋冬穿搭絕對少不了「靴子」這樣單品!這幾年所流行的不是尖頭、細跟的靴款,厚底、簡約這種帶點休閒感的設計反而更受歡迎,包含了這些元素的「切爾西靴」也成了大家的秋冬靴款首選。今天整理了7種切爾西靴穿搭靈感,跟著我們一起掌握百搭又帥氣的靴子穿搭吧!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1:

切爾西靴通常都帶有一點厚度,並以簡單俐落的鞋身展現帥氣風格,就連較難掌握的中筒長度也能輕易搭出時髦感。選擇裙裝露出腿部肌膚,平衡整體的厚重感,並利用切爾西靴本身的厚度,巧妙地延伸腿部線條,打造出輕盈不笨重的秋冬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2:

除了中筒的長度外,及膝長版的切爾西靴也非常修飾腿型,且因為靴款不是非常貼腿的設計,小腿有肉的朋友也能完美駕馭,讓長至膝蓋的鞋身將小腿的線條拉直。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3:

帶點休閒感的造型是現在流行的穿搭之一,渲染的上衣搭配短裙的穿搭營造出輕鬆的氛圍,在外頭搭上了一件橘紅風衣,瞬間多了帥氣的街頭感,且為了不切斷下身比例,選擇中筒的切爾西靴,拉伸整體的視覺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4:

隨著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盛行,自然風格的山系穿搭也深受歡迎,讓秋冬的外套選擇從風衣、大衣外,又多了輕盈的機能外套這個選項。機能外套搭配裙裝拉近了中性與優雅間的距離,搭上厚底的切爾西靴後,穿出帥氣又不失甜美感的秋冬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5:

常見的切爾西靴多為黑色,因此給人率性的既定印象,但其實跳脫了既定的搭配法則,選擇鮮豔的服裝也能碰撞出不同的風格。針織毛衣與芥黃色裙裝的搭配,再加上澎鬆的絨毛圍巾給人滿滿的日系感,但搭上了切爾西靴,反而多了幾分隨性也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6:

切爾西靴因為簡約的設計與常見的黑皮革設計,讓它與各種穿搭都能完美融合,不過搭配套裝營造出的氣場又是別種風範。覺得成套西裝太過普通,可以挑戰運動套裝,背心與寬褲用鮮明的圖騰抓住穿搭重心,搭上切爾西靴行畫龍點睛的功效,稍微把褲子塞進靴子中,加強了街頭感、一秒提升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爾西靴穿搭推薦7:

懶得思考、對於穿搭沒靈感的日子,選擇同色系穿搭就對了!全黑造型與帥氣的切爾西靴再合適不過,雖然整身黑但可一點也不馬虎,利用高腰的打摺褲抓出高挑身型,並選擇硬挺的切爾西皮靴來加強街頭感,讓極簡造型也能展現絕佳的時髦感。

 

 

運動鞋雖然舒適又實穿,但靴子所呈現出的帥氣感卻無從取代,而且穿上靴子後還能瞬間多上好幾公分,不只讓造型變得更好看,比例看起來也更為修長,千萬別因為懶惰就不嘗試靴子穿搭,快跟著我們從帥氣又百搭的切爾西靴入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切爾西短靴 #切爾西短靴穿搭 #切爾西靴 #切爾西靴穿搭 #必備靴子 #靴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