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路上天天看到!網友投稿『不忍直視穿搭』Top5,超犀利講到心坎裡!

1 / 1

大家有沒有常常在路上,看到別人的衣服搭配會讓人有種『他家沒有鏡子嗎?』『怎麼會有這樣的穿搭想法呢?』這樣的OS出現?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公布網友投稿的『不忍直視穿搭』TOP5,只能說犀利程度百分百,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心中曾經出現過OS的那幾個呢?一起看下去吧!

 

 

不忍直視穿搭TOP 5

女孩們經常穿著平口小可愛出門,而為了不讓內衣肩帶露出來,很多人會換成透明彈力肩帶,但是人體汗中會有少量的油脂導致肩帶發黃,如果不及時處理清洗或更換就穿出門,其實真的會讓人覺得衛生堪憂,而且它的顏色也跟正常內衣肩帶一樣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忍直視穿搭TOP 4

牛仔褲的款式有很多種,要有點造型的話,不少人會選擇破洞牛仔褲,但是款式也是要挑一下的啦!如果破太多洞,會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你的重點是在哪,一不小心可能還會露出大家比較擔心的臃腫大腿!又或著是破超大、破在在奇怪位置的牛仔褲,完全看不到質感也會變得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忍直視穿搭TOP 3

近年來很流行BRA TOP單品,但這就真的要慎選款式,避免看起來就像真的內衣,不僅女生不敢看男生也會很問號啊!

 

 

不忍直視穿搭TOP 2

再來這個「露屁股蛋的熱褲」穿搭編實在是很想給它第一名!如果你的屁股蛋沒有特別練過或是適合穿這樣褲子的場合,那真的不要穿這樣出門,因為不僅跟性感完全搭不上邊,而且容易讓整體質感降低,反而會有反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忍直視穿搭TOP 1

來了!第一名,不管是春天夏天冬天秋天還是每天,真的超常在路上看到這樣的搭配,它就是內搭褲!品名都叫內搭了,就真的讓它內搭吧~超緊身內搭不但不顯瘦,反而會讓下半身所有的缺點通通現形,讓穿搭毀於一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穿衣服的自由,但是穿著得體也是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的一個表現,出門前還是評估一下今天的搭配適合今天出席的場合嗎?穿得好被人稱讚也會有好心情呀!

撰文編輯 #cora

 

 

#NG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