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超級糗!韓系穿搭的顯胖地雷TOP6,避開才能成為質感小仙女!

1 / 1

提到現今主流的時尚穿搭趨勢,韓系絕對是許多人的心頭好,每當滑到IG上一則則的穿搭文,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模仿,但往往穿在自己身上後卻變成大地雷,尤其是稍微有肉感的女孩們,更多的時候反而是弄巧成拙,進 一步將缺點放大再放大,穿搭編今天就來跟姊妹們分享,韓式穿搭的雷區,好好避開才能成為真正的韓系小仙女!

 

 

麻花粗織毛衣

每年到冬天就流行的麻花毛衣,對女孩來說超容易成為大地雷,因為像這種較厚實的粗針織線,會讓本身比較有肉感的身材部位,又加上好幾公分的厚度,使得視覺上顯得更浮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羔毛外套

從韓國流行人人一件的毛外套,穿上感覺不只保暖又時髦,但這僅限於纖細型的女孩為止,因為如同麻花毛衣的增厚度效果,容易會讓整個人視覺上又胖了一圈,讓妳成為貨真價實的北極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帽衛衣

沒想到連搭配率極高的連帽衛衣,也是會使各位變胖的大地雷!因為寬鬆無線條的款式設計,以及無法擁有曲線的服飾特性,會讓稍微肉肉的人一穿上,只有肥寬厚三個字能形容而已!

 

 

破洞牛仔褲

你的衣櫃中是不是也有一件,讓眾多長輩都無法理解,曾經風靡一時的破洞造型牛仔褲?雖然很流行但洞洞設計有個缺點,就是穿稍微緊一點的款式時,會讓腿上的肉整個擠出來,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身喇叭褲

流行就是一陣一陣的趨勢,近期再度崛起的緊身喇叭褲,給瘦子穿起來會更顯瘦拉長腿型,但若是屬於稍微有肉感體型,穿起來會更暴露缺點,馬上顯得屁股大加大腿粗,有勇氣也千萬別輕易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厚衛衣褲

寒冬時穿上件厚厚的刷毛褲,再搭上一雙可愛的短靴,是現在韓國網紅正夯的穿搭,雖然保暖程度絕對沒話說,但這看似平凡的穿搭其實不平凡,沒有麻豆身材的普通人難以駕馭,反而會變身胖粗又笨重的大象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就會擁有截然不同的效果,與其一昧地跟風追隨他人穿搭,不如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風格,好好按照身材體型選擇衣服,妥善將缺點包住並放大原有的優勢,就不用總是羨慕模仿別人的造型,而是走出自己的那套穿搭哲學,成為發光發熱的那個人~

撰文編及#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胖女孩 #穿搭地巧 #穿搭地雷 #韓系穿搭 #顯瘦單品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顯胖單品 #顯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