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式』旁邊站!這個冬天『玉米式穿搭』才是真理,擺脫圓嘟嘟的顯胖look!

1 / 1

每年一到秋冬,不論是網拍或是穿搭平台,總是告訴女孩們「洋蔥穿搭法」,雖然這方法真的錯不了,但其實還有更適合台灣天氣的穿搭技巧,畢竟我們的氣溫屬於沒有真的冷到那種程度,但早晚溫差又非常大!所以這次穿搭編要來鄭重推薦大家,超顯瘦的「玉米式穿搭術」,讓你又顯質感又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太臃腫~

 

玉米式穿搭

「玉米式穿搭」簡單來說就是以兩件衣服的搭配為主,且通常都會是以一厚一薄的單品做組合,去打造一套進入室內不會熱、走出室外不會冷的完美穿搭!

 

 

玉米式穿搭術 – 第一招:短版上衣或one piece+超厚外套

玉米穿搭術的重點就是極與極的配合!在冬天穿著短版上衣或one piece洋裝,通常會令人感覺太冷,但若在外面再搭配上一件超厚外套,讓你可以照樣穿的辣,卻又不會冷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式穿搭術 – 第二招:衛衣or薄毛衣+oversized外套

裡面穿上衛衣或薄毛衣其實已經不算會太冷!所以要到外頭的時候,簡單加件有點厚度的外套即可(除非你超怕冷,那就穿超厚外套!),今年oversized依舊時髦,外套可以選穿落肩或是大一點的款式,讓你兼顧時尚度和保暖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式穿搭術 – 第三招:合身打底衫+保暖大衣/西外

長版大衣最怕的就是把身高壓矮了,但其實穿著大衣時,可以配上高腰的下身單品去提高你的腰線!或是現在日韓都會出超級加厚版的短袖上衣,就是為了要讓女孩這樣搭配的!若還是很害怕長版大衣這項單品,選擇到屁股左右長度的外套也是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式穿搭術 – 第四招:薄襯衫+羽絨/針織背心

一件薄長袖襯衫搭配羽絨或是針織雙面背心,就可以讓你看起來穿得少少,但是保暖度+10000啊!這也就是為何日韓女生即使再冷,照片都可以拍出不臃腫身型的原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式穿搭術 – 第五招:短裙短褲+長靴

講了許多上身為主的搭配,來講個下身穿搭法,且這招穿搭編實測有效!冬天也是有想要耍漂亮的時候,當你想穿短褲或短裙的時候,搬出你的長靴準沒錯,不只一樣是個水水辣妹,腿還能無痛增長10公分!

 

 

以上5種玉米式穿搭術,你學會了嗎?明天出門直接就把它實測穿起來,保證讓你早晚溫差大都不怕!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暖推薦 #保暖穿搭 #冬天穿搭 #冬季穿搭 #女生穿搭 #洋蔥式穿搭 #玉米式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