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想比別人更時髦?10個秋天流行趨勢+穿搭技巧,千萬要筆記下來!

1 / 1

轉眼間夏天過去,秋天又要來臨了!相信大家一定跟穿搭編一樣,覺得時間未免也過得太快了吧!女孩們作為時尚界的水水們,當然要趕快鎖定秋天的穿搭趨勢,這樣才能搶先比別人穿的更美、更時尚!今天穿搭編就是要預測10個關於秋天的流行趨勢,想知道有哪些?趕快看下去!

 

 

秋天穿搭趨勢一:不規則上衣

隨性的不規則上衣,推薦給喜歡個性穿搭的女孩們,選擇針織的材質,在夏天到秋天這個季節的過渡期,除了能夠防曬之外,出入冷氣房也不怕著涼,單穿一件就很時尚,秋天必備單品絕對要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二:短版西裝套裝

西裝外套的流行大家都懂吧?在今年秋天,你不能錯過的就是短版的西裝外套套裝,短版搭配A字裙或百褶裙,能夠提高腰線,讓身材比例變好,還妳一雙大長腿,而且選擇這種短版套裝,還能有減齡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三:原色牛仔褲

熟悉韓國潮流的女孩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今年韓國網拍賣的褲裝,不再是偏向水洗牛仔褲或是顏色偏白的牛仔褲,而是顏色比較深、偏向原色的牛仔褲,原因是復古潮流的盛行,這類顏色的褲子也有復古感,穿起來更氣質!

 

 

秋天穿搭趨勢四:菱紋上衣

說到秋天,少不了的就是菱紋的元素啦!可以選擇菱紋的針織外套的單品,不怕冷的話,下半身可以搭配同色系的短裙,看起來很有活潑感,讓妳的秋天充滿元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五:皺摺襯衫

夏天大家穿膩了單調的短袖襯衫,秋天就可以試試看這種有設計感的皺褶襯衫,中間的皺褶設計搭配泡泡袖,簡單的搭配牛仔褲或是皮裙,整體的穿搭展現率性又不失優雅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六:百褶裙

在秋天少不了的就是各種優雅的長裙,推薦大家首先可以選擇大地色系的百褶裙單品,不管是要約會或是參加各種喜宴,都是百搭而且不出錯的單品,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選擇一件連身的百褶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秋天穿搭趨勢七:針織背心

女孩們最愛的針織背心,終於在秋天又可以穿上了!個性女孩們可以選擇單穿長版的針織背心搭配褲裝,或是喜歡比較少女感的穿搭,就可以選擇內搭白色Tshirt,搭配米色的長裙或是短裙,都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八:格紋襯衫

格紋的元素真的是萬年都不會退流行的單品啊!在秋季格紋襯衫挑選的小tips,就是要選擇符合秋天的顏色,大地色系款的格紋襯衫非常適合所有女孩們!裡面搭配單色Tee還能夠增加穿搭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九:吊帶褲

充滿青春感的吊帶褲,也是很適合秋天氛圍的單品,選擇白色吊帶褲來穿的女孩,裡面就可以搭配深色的上衣,選擇原色的吊帶褲,裡面就可以搭配棕色系的上衣,撞色感也更顯活潑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穿搭趨勢十:運動套裝

再來就是懶人們最愛的運動套裝,出門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就直接選一套運動套裝!而今年韓國最流行的顏色就是灰色搭配綠色字體,復古文青風立馬展現!或是選擇深藍色套裝,讓妳的肌膚更顯白!

 

 

以上10個秋天的流行趨勢妳們記住了嗎!趕快拿出妳的筆記本筆記下來,還沒有入手的單品趕快買起來,準備成為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水水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技巧 #秋天 #秋天單品 #秋天單品推薦 #秋天穿搭技巧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