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開箱實測文!5間韓貨網拍評比推薦,不想踩雷就要看這篇!

1 / 1

台灣的韓貨網拍那麼多,大家應該都有些疑慮,就是不知道到底買哪一家,才不會買到雷呢?當然買網拍也是要多觀察她們在IG發出的動態或是直播來判斷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但是也可以透過下單過的買家們來分享她們的心得,今天穿搭編就找來了Peachi 屁曲推薦她購買的5間韓國網拍心得!趕快來看!

 

 

韓貨網拍推薦一:92pleats

風格偏向韓國街頭,價位屬於中高,比較帥氣有個性,基本上屬於加上可甜可鹽的服裝風格,92pleats也會進一些除了辣妹風格之外,一些偏甜美可愛的裙裝,或是一些特殊款的Tshirt、鞋子也是不錯的單品之一!不管妳是哪種穿衣style,都可以在92pleats找到適合妳的衣服喔!

圖片來源:@itsPea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貨網拍推薦二:the DAZE

屬於溫柔清新的風格,蠻適合一些上班族或是學生來穿,價格相比其他韓貨賣家價格稍微甜一點,Cp值也很高!在衣服的選色上也都相當顯白,在下半身褲裝的部分,蠻多修飾腿型、臀型的褲子,女孩們要買這類的褲子才能視覺上更顯瘦啊!the DAZE也有一些沒有墊肩,能夠修飾肩膀的短版西外,也很適合一些骨架小的女孩們穿!

  

 

 

韓貨網拍推薦三:A-tulip

衣服偏向時髦華麗感的風格,但是日常穿不會太浮誇,反而會給人亮眼的感覺,而且衣服比較不容易撞衫!店內也有蠻多碎花圖案、蕾絲的上衣、裙裝都很有質感,或是她們的西外重量也夠、穿起來也很挺,各種單品都可以展現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貨網拍推薦四:AFAD

AFAD除了可以線上購買之外,在中山和東區都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購買,兩週會上一次新品。AFAD家的服飾顏色很特別,比較多一些繽紛色系的服飾,所以喜歡亮眼顏色的女孩們,可以到AFAD的店面或官網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貨網拍推薦五:Tolaku

正在找顯瘦而且又親膚的牛仔褲的女孩們,絕對要到Tolaku逛逛,韓系商品大多都是以連線的方式購買,所以大家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衣服,不要猶豫趕快下單,不然到時候後悔就真的買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5家韓貨網拍,超詳細的穿搭心得之後,大家是不是對於要買哪家網拍,更有想法了呢?下次想要買新衣的時候,也可以從到這五家逛逛,買好看的衣服喔!

撰文編輯 #Rita

 

 

#2021韓系網拍 #女生衣服推薦 #網拍推薦 #韓系網拍推薦 #韓貨網拍 #韓貨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