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買不起也沒關係!不用花大錢的『精品級美食』,小資女也能輕鬆負擔!

1 / 1

買精品對於許多預算比較不夠的女孩們來說,多少是有點遙不可及的夢想啊!當然認真工作存錢,也是能夠犒賞自己的!但是,你也可以有其他選擇來擁有精品,國外就有一個熱愛精品品牌的創作者,居然做出許多好看又特別的精品食物,輕輕鬆鬆在家就能打造精品咖啡廳!

 

 

 

在家就能打造精品咖啡廳|閃閃絢光迷戀甜點盒

雖然買不起精品包,但是還是可以買到精品等級的甜點盒!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變好,穿衣靈感也會越來越多!購買甜點禮盒就可以一次吃到8種不同口味的甜點,讓妳在家也能享受精品級的下午茶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高級甜點禮盒就在這⬇️

 

 

Dugu肚咕➖肉桂捲製造所

要講求生活質感,也可以從精品美食開始下手!今天的下午茶就可以來一分好吃的肉桂捲,看妳喜歡車輪濕捲或是麻花乾卷,兩種不同口感,讓妳回味無窮!黑糖醬的部分採用特製手炒粗顆粒黑糖,吃一口就能感受到精品等級的肉桂捲!現在就趕快到波波選物所訂購肉桂捲組合

肉桂捲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PIE】午茶時光四入分享禮盒

前面的甜點盒、肉桂捲還不夠吸睛?不是你喜歡的?下面這個ponpie午茶時光塔的組合,黃澄澄檸檬塔+抹茶白玉塔+抹茶生巧塔+鄉村蘋果塔,絕對能滿足妳的味蕾,怕自己吃不完,不如就邀請親朋好友到妳家,一起享用這個精品級的甜點吧!

這裡買免運⬇️

 

 

Chanel 咖啡 & 法式麵包

首先為了開啟美好的早晨和清晰的思緒,來一杯咖啡是早餐必要的飲品之一吧!但是這次喝的不是一般的咖啡,而是Chanel牌的咖啡,光是看到奶泡上的Chanel N°5字樣,喝下去心情跟著加倍好!再搭配從Chanel紙袋中拿出熱騰騰的法式麵包,是不是可以想像自己就在法國當一個貴婦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漢堡&薯條

吃速食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物吧!但是LV牌的漢堡妳吃過嗎?不僅麵包上還印著LV logo,就連裡面的漢堡肉也被做成LV的字樣,而吃漢堡少不了搭配薯條,一個一個LV形狀的薯條,光是視覺就夠讓人驚艷了,還叫人捨得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格紋鬆餅&Hermes美式鬆餅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不能去咖啡廳肯定都悶壞了吧?但是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屬於自己的下午茶!儘管只是簡單的鬆餅,一鋪上一個LV、Hermes造型的奶油塊,或是印上Gucci Logo在鬆餅皮上,瞬間就覺得這個鬆餅變的很高級,大家下次想要在鬆餅上加什麼精品Logo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di鮭魚壽司&Chanel花壽司

光看鮭魚壽司上面Fendi的海苔標誌,相信大家一定忍不住想讚嘆這個刀工!是要多仔細,多用心才能做成這樣的精品美食!還有利用Chanel的雙C,做成的花壽司也是相當有創意,中西合併應該也可以用來形容這兩道美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的精品美食,大家最想嘗試哪一道呢?穿搭編實在是很佩服這位創作者的創意啊!大家在家無聊的時候也可以試著做做看,拍照上傳一定超吸睛~

撰文編輯 #Rita

 

 

#Chanel #Fendi #Gucci #HERMES #LV #精品食物 #精品食物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