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精品包,還送零錢袋!LV春夏最新款皮革小包,國外都搶翻天啦!

1 / 1

喜歡精品包的女孩們,有沒有發現LV的款式,變的越來越時尚好看了呢?在保留它們獨有的老花款式以外,同時還設計出了很多年輕女孩們會愛的款式,像是這次LV的marelle新款,就是一款多用途的腋下包,像這種二合一的款式,除了好看以外,實用性也是非常高!快來看看這新款長什麼樣吧!

 

 

這個LV marelle新款,皮革的部分是用耐用的粒面Epi製成,讓妳不用怕心愛的包包被刮傷!最讓人吸睛的地方是,光背帶就有兩種選擇,本身就有一個比較長的背帶,和另一個比較短的皮革提袋,或者也可以搭配自己其他包包上的金屬鏈條去做搭配,讓妳隨穿搭去做各種不同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布魯的西恩

 

 

這款包的前面還有一個口袋裝這款包專屬的零錢袋!黑色的包附的是白色的零錢袋,咖啡色的包附的零錢袋是LV經典的顏色,另外白色的則是比較淺咖啡色的零錢袋,三種顏色都有在小細節上做出不同的地方~

圖片來源:@愛布魯的西恩

圖片來源:陶小桃愛芋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腋下包跟其他腋下包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把包包的外型稍微變大了一些,然後零錢袋另外做一個專屬的位置,就會讓整個包容量變大,出門要裝比較多的東西,背一個包就很方便!這個包包的長度大概跟一個switch的大小差不多!

圖片來源:陶小桃愛芋圓

 

 

這款包總共有三個顏色,前面的黑色就是高貴有魅力的感覺,咖啡色的則是帶點成熟氣質感,白色的散發一種活潑時尚感!想要買這款包,但一直猶豫要買哪種顏色的話,就可以依據平常的穿搭風格,就可以買到最適合妳的顏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LV marelle的腋下包,黑色、咖啡色、白色妳們覺得哪一個顏色最好看呢?還在物色要買LV哪種包款的女孩們,這新款的實用程度和外型都是滿分啊!趕快到官網搶購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marelle腋下包 #LV推薦 #LV新款 #LV腋下包推薦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