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代購+1!比專櫃更便宜的價格入手正品,連台灣買不到的包款都有!

1 / 1

代購真的太方便了,像現在疫情的關係,完全不能出國買國外的東西,但是代購專家們通通都能幫你買到!有一些精品品牌的包款,找代購買的價格甚至比在台灣買還便宜,款式在台灣也比較少看到!所以大家只要找代購們就可以入手一些特別包款,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優質的美國代購,款式好看又有保證!

 

 

Celine triomphe 織物拼牛皮短夾

這個Celine的織物短夾聽說超級稀有!因為我們常看到的,都是皮革材質的短夾,像這樣帆布+皮革的拼接真的非常美呀!同樣有經典的凱旋門Logo在前面,這個錢包一從包包拿出來,絕對會吸引超多人的目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tabby

Coach這顆tabby包的材質是鵝卵石顆粒皮革,內裏還有高級的棕色麂皮,配上特別的仙女白讓整體質感更高!還有長背帶跟手提背帶可以更換,斜背包、腋下包、手提包隨你選!多種背法的包款誰能不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CASSIE 19

Coach的Cassie 19包款,同樣也是高Cp值擔當!因為有3種不同款式的背帶,一個是鏈條款,一個是短的皮革腋下肩帶,另一個是可調節的背帶,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經典C字旋轉環配上白色的色系,就是一年四季最百搭的包款,入手絕對不會後悔!

 

 

GUCCI Ophidia系列貝殼包

Gucci貝殼造型的老花包款,結合復古GG Supreme帆布與綠紅織帶,側邊的拉鍊還有雙G小logo!經典款果然還是最時髦!內裏還有很特別的藍綠色緞面材質,根本是從裡到外都有兼顧的高級質感!而且容量也是剛剛好,女生出門必帶的化妝品、手機錢包,通通都可以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 Anagram 方形卡包

Loewe的這個卡包,絕對是背小包的女孩們必買!裡面有2個卡夾層和零錢袋,卡包的背後也有另一個夾層可以放下鈔票,所以出門只要帶這個+手機,放在小包裡面完全不會佔空間!米色的顏色和外型非常清新耐看,也不太會撞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Woody 帆布托特包

日系女孩、小資女們都該入手的Chloe托特包,整體是厚實的防水帆布製成,正面的織帶都修繡上大大的Chloe Logo,看著就覺得超級可愛!這款有三個尺寸,大中小都有,而小型的Chloe Woody是比較多人喜歡的款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Nano Belt Bag鯰魚包

Celine的nano belt bag就是許多時尚潮流女孩們,都愛的包款!因為這款的顏色是溫潤的奶茶色,手提或是斜背都很顯氣質、溫柔!包款的容量要放下長夾也ok!nano的整體尺寸不會太大,搭配衣服絕美!

 

 

BALENCIAGA NAVY CABAS 帆布托特包

巴黎世家的包包,有些女孩們可能會覺得風格比較帥氣、有個性,所以之前比較沒有考慮入手,但是這顆帆布包,真的是一個寶藏款!小牛皮+亞麻帆布拼接設計,加上Logo字體,就變的很可愛!黑白色系又很日常,就是一個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的萬用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MARMONT短夾

Gucci常常賣到缺貨短夾,就是Marmont的款式啊!黑色和奶茶色讓大家愛不釋手,採用全真皮的材質,和特別的山形紋路設計,配上一眼就看到的金色Gucci logo,超級好看!總共有5個卡夾層、1個零錢袋和鈔票夾,容量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奶茶撞色馬鞍包

溫柔小姊姊們必備的包款,就是這顆奶茶撞色的馬鞍包啊!底邊是粉紅拼接,看到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質感100分!難怪一上架,就會賣光的包款!包面是用荔枝皮的材質,麂皮內裏,背帶是微寬版設計,所以大家背起來也不怕肩膀會有負擔喔!

 

 

以上就是找美國代購,可以買到的10種精品包款式啦!有一些款式在台灣的官網,還真的沒有看過呢!大家下次領薪水想買包,可以考慮看看入手以上介紹的包款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包推薦 #美國代購推薦 #美國包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