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ーメン凪十週年,打造台味滿滿「蚵仔煎」濃郁拉麵,限定販售日期這裡看!

1 / 1

十週年特別蚵仔煎王2/6~2/12全台店鋪限時限量發售

 

最強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以365天每日一麵在東京打響名號至今已推出破千款限定王拉麵,繼2019年創辦人生田智志主廚(Ikuta Satoshi)來台打造全球首款以台灣命名並以台灣食材創作的「台灣王」引爆全台拉麵控排隊熱潮只為一求品嚐限定風味,為歡慶品牌來台十週年紀念,生田主廚再度跨海來台打造獨一無二融合在地風味的拉麵,主廚熱愛台灣在地風味與美食,本次以享譽國際的經典台灣小吃蚵仔煎為核心概念發想並運用大量牡蠣及最強豚骨湯頭合而為一,鋪上油花細緻的豬腩肉後放上以日本玉子燒結合台灣蚵仔煎概念而成蚵仔燒,創作出宇宙首款海味爆棚蚵仔煎拉麵,將台灣在地風味展現地淋漓盡致,開創意想不到的迷人味蕾體驗。十週年特別蚵仔煎王將於2/6-2/12全台店鋪限時限量發售,全新風味將引爆全台拉麵控搶吃熱潮!

 

醇厚豚骨加入海味爆棚牡蠣熬製,飽滿東石蚵仔、職人手工製麵三重風味驚艷味蕾!

當週限定王已是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品牌核心亮點,精選各式風味食材、異國文化特色,將美味融合於拉麵裡,不論是極具各國風格的泰王、北海道王、義大利王;抑或是結合時令而成的蟹王、番茄王、萬聖節王等等,都持續為消費者帶來截然不同的美食饗宴。十週年特別王概念源自於生田主廚至世界各地遊歷時,皆期望運用當地食材及特色餐點作為限定王靈感來源,台灣以多元且美味的台灣小吃作為廣受全球旅人喜愛的必踩點,生田主廚經過多方嘗試與評測後,最終以極富盛名的蚵仔煎作為核心要素,食材嚴選顆顆飽滿肥美的東石蚵仔入菜,為將獨特蚵仔煎風味融入經典豚骨拉麵中,研發團隊耗費多時反覆測試,打造出兼容台日料理底蘊的創新蚵仔煎王,海陸食材彼此完美結合相互映襯,即將再掀全台拉麵控搶吃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蚵仔煎王基底以豚骨加入大量新鮮東石蚵仔熬煮而成豚骨清湯,麵條則由日本製麵職人監修製成胡椒太麵,口感Q彈細緻,表面放上香氣四溢的豬腩肉叉燒、揉和台日特色而成的創新蚵仔燒,以新鮮東石蚵仔、日本北海道帆立貝製成,最後撒上大量蔥花,品嚐湯頭時能感受到濃郁海味席捲味蕾同時帶有豚骨香氣,油花飽滿豬腩肉於口中化開品味甜美肉感,十週年特別王將日式拉麵烹煮工藝巧妙結合台灣經典小吃,打造色香味兼具的五感盛宴!

 

十週年特別王限量發售,經典小吃變身創意爆棚拉麵,全台狂粉必吃款登場!

為歡慶品牌十週年紀念,ラーメン凪(Nagi) 豚骨拉麵將祭出免費拉麵兌換券及生田主廚簽名達摩兩大社群抽獎活動,凡於2/6-2/19活動期間於FB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祝福Nagi十週年生日快樂,便有機會抽中價值NT$240元拉麵兌換券;而於2/22-28活動期間於FB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回答活動問題,便有機會抽中由ラーメン凪(Nagi) 豚骨拉麵創辦人生田主廚親簽版達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當週限定王,本次十週年特別王將以單週販售方式推出,銷售期間為2/6-2/12全台門市限定限量開賣,集品牌十年大成鉅作,拉麵控不可錯過的絕妙滋味正式登場!

 

#ラーメン凪 #拉麵 #日式拉麵 #日式料理 #日本拉麵 #蚵仔煎拉麵 #蚵仔煎王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