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美「冥想中心」開幕特別活動|告別焦慮,靜心療癒日 An Immersive Mindfulness Experience

1 / 1


「 ness wellness 身心健康平台」聯合「infinium引心 」全新開幕台北最美冥想中心,在週日 8/14舉辦三場的 “告別焦慮,靜心療癒日” 的週日特別活動。 此次活動的初衷是希望為平時忙碌生活的人們提供逃離城市喧囂的新提案, 帶給承受城市壓力和容易焦慮的人群,提供一個靜心療癒的完整體驗。

 


平時有在家中有冥想靜心的習慣,但居家環境可能有各種因素會帶來干擾而無法好好靜下來。這次,你不須尋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空間。ness wellness 與 infinium 引心 為你在台北市中心找到一條逃離喧囂的新捷徑。一起在週末重整內心的焦慮與思緒,找回平靜。透過體驗這種深層的放鬆,去除焦慮,你的純真與創造力會被更新。

 


這次的特別活動由5位資深的身心靈界的老師帶領大家進入冥想的世界,去體驗5種不同方式去清理雜亂的思緒,了解自己情緒的流動。從充滿靈性放鬆氛圍的冥想開始帶你沉澱下來,諮商心理師帶領了解自己的心之所向、肯定自己,擺脫比較心態,到手碟音療充滿節奏感的療癒演奏放鬆心靈,以拉伸肢體、呼吸調息冥想梳理思緒,最後以昆達里尼瑜珈,透過唱誦,抒解累積腦中深層壓力的多元療癒體驗。這是一個安全、包容、沒有批判、無宗教元素的活動,開放給不同信仰的學員。

 


冥想空間其中一整面的喜馬拉雅鹽磚牆,它會產生負離子,富含數十種人體所需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有強大的天然淨化能量,可以淨化身心,增強免疫力,喜馬拉雅鹽也被譽為是地球上最純淨的鹽。這面牆的存在意義不僅是美觀,而是真的有淨化心靈的能量,能讓身心靈療癒的效果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人身處隨時都在接收各種訊息的時代,除了3C產品不斷釋放正離子,資訊爆炸、生活忙碌,都讓我們容易疲憊和情緒低落。進到這個空間再加上冥想,比在家冥想更容易進入狀況,更能感受到能量被充飽的感覺。

 


未來 ness wellness 身心健康平台與 infinium引心 將繼續合作舉辦更多靜心活動,幫助大家學習愛自己,關照自己,也是我們一直以來傳達的理念。

 


關於平台: ness wellness
Ness Wellness (台灣首創「Wellness Alliance」身心聯盟概念 -身心靈健康資源整合平台)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健康平台,一個提倡結合「身」與「心靈」的資源整合平台。是個幫助大家實現理想生活,推廣身心靈平衡的資源整合社群平台,我們聚集有共識共鳴的人在一起,互相分享交流並推廣圓滿的生活型態,提倡愛自己與幫助自我成長的地方。
ness wellness 集結各類型的身心靈師資及專家,凝聚大家的力量,透過優質的課程內容與企業活動,攜手推廣健康生活及身心靈平衡的重要性,讓每個人在不同人生角色下都能達到身體上、精神上和社會適應上的圓滿平衡狀態。

ness wellness Co-founder 的一句話
Melody:You can’t pour from an empty cup. 瑜珈跟冥想是我平時就會做的練習,這些練習可以幫助我有效充電,讓我的杯子可以再度填滿後再付出在重要的人事上,達到工作生活上好的循環。

Angela:身心靈療癒就像是我的充電器,我喜歡與人交流、喜歡在工作與生活中做各種嘗試,但我也知道自己需要適時幫自己充電跟休息,最喜歡去大自然和聲音療癒,讓我在忙碌生活中不忘喘口氣再繼續前進。


關於空間: 引心 infini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引心 infinium (台北最美冥想中心)
​引心是一個多信仰的冥想中心,一個鍛煉你的思維和加強你的心理核心的健身房。位於台北市中心,一個安全、包容、沒有批判或宗教壓力的全新靜心空間。這次,你不須尋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空間,來到引心冥想中心,暫時放下所有思緒,享受我們準備的逃離喧囂新提案。

Infinium founder 的一句話
Danny:快樂是一種鍛鍊而不是心態。情緒管理像是健身,需要用不同方式,時間,和努力慢慢練出來內心的肌肉和耐力。

#infinium引心 #ness #nesswellness #冥想 #冥想中心 #冥想空間 #瑜珈 #紓壓 #身心靈健康 #靜心 #靜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