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擺表情的療癒系小柯基,吐舌、歪頭樣樣來,各種呆萌瞬間大集合!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最可愛的狗狗,你的腦海中會浮現誰呢?想必很多狗奴都會一秒說出「柯基」吧,畢竟那張萌萌小臉蛋配上短腿以及翹屁屁簡直是犯規啊~而最近在狗界就有一隻呆萌小柯基憑藉著自身的療癒表情包爆紅,無論是吐舌、歪頭都融化眾粉絲的心,你還不認識牠嗎?趕快一起來瞭解一下這位小可愛吧!

👉最低底盤警犬!俄羅斯超萌「柯基警犬」退休,小短腿也能逆襲出頭天

🔻「嘿~你在看我嗎?很高興認識你!」

 

可可愛愛小柯基

這隻來自緬甸的威爾斯柯基犬名叫Baby,是個可愛的小女生,真心覺得這個名字取得有夠貼切,總是露出天使笑容的牠就是要被捧在手心上的小寶貝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燦笑+微歪頭太古錐啦,好羨慕主人每天都能近距離被Baby融化心房!

👉集合吧蜜桃屁屁,寵物美容店獻上「超圓潤柯基」完美弧度已經太療癒!

 

行走的表情包

Baby最出名的就是牠那一拖拉庫的療癒系表情包,搭配上生動又自然的肢體語言,每一張照片都可愛到讓人想抱緊處理!

🔻一籃柯基有沒有可愛?不可愛的話再附上軟軟小肉球,是不是我萌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這裡的園丁Baby,已接獲您的通報,本柯基馬上就處理這根不聽話的小樹枝!

🔻這個游泳池的水看起來很冰涼的樣子,不如我們把它喝掉吧!

👉一吃成名!呆萌柯基「偷吃火龍果」完食秒睡,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威爾斯柯基犬又分為兩個品種,Baby屬於潘布魯克(Pembroke),這種狗狗的特徵是擁有尖耳朵和嬌小身軀,非常Q萌!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非常喜歡潘布魯克柯基犬,尤其最愛牠那經典的「無辜」表情,獲得女王認證真的已經太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我可愛的話,今晚能不能多餵一個罐罐?

👉拋棄偶包的蠢萌小柯基,戲精表情、綜藝摔樣樣來,各種崩壞瞬間大集合!

看完以上的照片,你是不是也被萌翻了無數次卻又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呢?那就趕快點進去Baby的Instagram,欣賞更多超療癒的可愛表情包吧!

可可愛愛小柯基👉 Instagram @cooperandbaby_corgi

#babycorgi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呆萌 #寵物 #寵物IG介紹 #柯基 #療癒 #表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