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的蜜桃屁屁來襲!寵物美容店獻上滿滿「肉肉卡稱」,超完美弧度已經太療癒!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世界上最療癒的狗狗屁屁絕對非柯基莫屬,又大又圓的蜜桃臀配上小短腿真的無敵反差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柯基圓潤屁屁照,超絲滑的視覺效果引起狗奴暴動,原來這隻柯基的完美造型出自日本一間寵物美容店,店裡的IG聚集了所有可愛的狗狗屁股照,身為狗奴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圖片來源:IG @dogsalon_honey

 

這隻可愛的柯基叫做Anzu,雪白的胸毛和翹臀為牠吸引了許多粉絲,這天寵物美容店dogsalon honey為牠精心設計了一個圓潤飽滿的造型,甫公開照片就吸引了許多狗奴前來欣賞,毫無瑕疵的圓弧度真的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IG @dogsalon_ho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造型好看之外,寵物美容還特地讓牠體驗了草本藥浴,即使Anzu在外出時遇到蚊蟲,天然植物的香味也會替牠驅趕這些不速之客,讓汪星人享受一段愉快的散步時光~

(圖片來源:IG @dogsalon_honey

 

👉進擊的寵物美容,渾然天成海豹狗,灰貴賓變身療癒海豹!

 

除了可愛柯基,dogsalon honey的頁面上充斥著許多可愛的毛孩,每一隻都圓呼呼的,寵物美容為每隻汪星人打造各種造型小細節,比如藏在屁股上的蝴蝶結以及胸前的大愛心,讓人忍不住大喊:「卡哇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的狗狗真的好適合被剪成一顆球,從背後看起來超像氣球折成的小狗,療癒到不行!

 

這隻灰貴賓胸前的大愛心絕對是全場亮點,貴賓的主人每天早上醒來都能看見牠在對自己比心,想想就覺得好萌,心快融化啦~

 

屁股上的毛也能剪成蝴蝶結等各種可愛造型喔!

👉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DOG FACE」捕捉毛孩可愛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美容店主也不吝惜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容筆記,無論是圖片和文字說明都很詳細,不管你是寵物美容師、汪星人飼主或只是單純的狗奴,一定都懷著熱愛狗狗的心,讓我們一起為了毛孩的可愛奮鬥吧!

 

這些狗狗的圓潤身形和蜜桃屁屁太犯規了,完全無法控制我的小手手按下追蹤啊!

看更多又蓬又圓潤的蜜桃屁屁👉 IG @dogsalon_honey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美容 #柯基 #柯基屁屁 #毛孩 #汪星人 #狗 #蜜桃屁屁 #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