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偶包的蠢萌小柯基,戲精表情、綜藝摔樣樣來,各種崩壞瞬間大集合!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最具代表性的狗狗名場面,大家或許都會想到哈士奇拆家和拒絕走路的柴犬,但日本有一隻柯基「Gen」憑藉著超爆笑的各種崩壞照走紅,竟然一躍而上與二哈和柴柴齊名,戲精表情綜藝摔統統會,替柯基開創出一片搞笑藝人的天空,接下來就一起欣賞Gen的崩壞瞬間吧!

📖 一吃成名!呆萌柯基「偷吃火龍果」完食秒睡,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來自日本岡山的柯基Gen,今年四歲是個小男生,都說小短腿柯基可以萌翻一票狗控,但在座的各位一定想像不到,看似呆萌的牠擁有近10萬粉絲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一系列的爆笑表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n的麻麻發現,每當Gen心情特別亢奮的時候,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拍出各種嗨到併軌的照片,而麻麻也就「將錯就錯」一直這樣拍下去,最後因為這隻小柯基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竟然開始吸引狗奴朝聖,直到現在IG裡滿滿的都是Gen的各種崩壞模樣!

 

▼啥米!我怎麼可能變胖?我明明每天都有在玩健身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動物森友會裡有各種美眉,連隔壁的西施犬都加入了,我還不去集合一波!

 

▼潮爽的,撿到一百塊~

📖 是心動的感覺!哈士奇Maru擁有「天使燦笑」,每天笑到炸毛簡直太療癒

 

除了追趕跑跳碰的笑嗨嗨照片,安靜下來的Gen還是很有戲,睡到翻白眼完全沒在跟你客氣,綜藝摔的慢動作靜止瞬間也慘遭主人捕獲,堪稱是形象全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請多多指教~我是來自新北市的「警犬多多」,超萌狗官工作日常攏底加!

 

不過大家別忘記Gen也是顏值很高的,瞇眼燦笑的樣子好像狐狸~看起來樂觀開朗的牠,其實剛出生就被診斷出先天性腎臟疾病,Gen的麻麻並沒有因此減少對牠的關愛,反而更積極地照顧這隻萌萌噠小柯基,真的很謝謝如此用心的主人,我們才能每天都被Gen的表情包治癒呢!

 

▼希望可愛的Gen能一直這樣笑著度過每一天,表情包還沒看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看完以上的各種崩壞Gen,深深覺得Gen的麻麻拍起醜照真的沒在手軟,我們才能因此欣賞到這麼搞笑可愛的照片,如果你也喜歡這隻蠢萌柯基的諧星日常,現在就可以把IG追蹤起來,每天都和Gen一起嗨到爆炸吧!

看更多柯基的崩壞表情包👉 IG @genthecor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 #寵物IG介紹 #崩壞 #崩壞柯基 #搞笑 #柯基 #狗 #綜藝 #表情包 #表情包柯基 #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