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融化!水蜜桃造型玩偶「桃氣禿禿鴨」登場,可愛小禿桃等你來摘取!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又有全新的毛絨絨小物來報到啦~中國人氣插畫家「花栗鼠Toby」近日與夾娃娃機店LLJ夾機站合作,推出超療癒的桃氣禿禿鴨娃娃,以水蜜桃造型為特色打造的這款粉嫩玩偶,甫公開就引起熱議,躲在桃子裡的小鴨禿禿不僅體型圓潤,嘴邊肉也是超好捏,整隻小禿桃看起來相當甜美多汁,根本超欠收集啊!

👉絨毛控必收, IKEA超夯「動物玩偶」TOP4,還不認識就遜掉囉!

(全文圖片來源:微博@花栗鼠Toby

 

躲貓貓系列之桃氣禿禿

藏在粉嫩大桃子裡的小鴨名叫「禿禿」,是花栗鼠Toby創作的人氣角色,這天禿禿和大家玩起捉迷藏,可愛的他想著:「躲在香噴噴的桃子裡肯定沒人會發現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禿禿藏好啦,化身為桃氣禿禿~暗中觀察看看有沒有人在附近!

👉集合吧蜜桃屁屁,寵物美容店獻上「超圓潤柯基」完美弧度已經太療癒!

 

禿禿一不小心就向大家展示了這個桃氣小屁屁,看起來真的超圓潤、超欠揉,搭配上粉粉嫩嫩的桃子色,整隻娃娃都甜滋滋的呢~

擺在書桌上當小飾品也是超療癒,看到這顆小禿桃心情都變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TCO巨型娃娃潮來襲,超大倉鼠、泰迪熊,一秒溫暖你的心!

 

同場加映:禿哼哼小豬&禿嗷嗷小恐龍

除了桃氣禿禿鴨玩偶之外,花栗鼠Toby與LLJ夾機站也有其他合作品項,像是這款「禿哼哼小豬」以及「禿嗷嗷小恐龍」也是相當軟萌,作者笑稱這兩隻是龍豬組合,集齊七隻就可以召喚一顆大禿桃呦!

與禿桃娃娃不同,這兩款小豬與小恐龍是作為吊飾使用,掛在小包旁邊無敵古錐,熱線中的禿哼哼和背著小鴨包的禿嗷嗷,真的不能再更可愛了!

目前這三款娃娃都只能在中國取得,連波編都心動不已啦,隔著螢幕都被這些萌物給療癒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 微博 @花栗鼠Toby

#吊飾 #娃娃 #小恐龍 #小禿桃 #小豬 #小鴨 #插畫 #桃氣禿禿 #玩偶 #生活小物 #禿哼哼 #禿嗷嗷 #花栗鼠To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