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娃娃TOP 5可愛療癒一次滿足,絨毛控還不認識就遜掉囉!

1 / 1

無論是冰冷的冬天還是潮濕的雨季,都需要把暖暖的東西抱在懷中,今年IKEA流行的毛絨絨+動物組合「動物娃娃」,完全可以一秒治癒大家被冷風摧殘的心,今天波編就要替大家盤點家居霸主IKEA所販售的一系列動物娃娃,讓你不再孤單一人度過這個冬季!

IKEA娃娃|鯊魚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娃娃界當前炙手可熱的主角就是這隻鯊魚,席捲了各大平台,走在路上也能看見鯊鯊的蹤影,無論是騎車、住宿舍或是輕旅行都得帶著這隻鯊魚一起行動,這就是鯊鯊的魔力!

一隻鯊魚不夠,那就買兩隻,兩隻鯊魚不夠,那就把鯊魚寶寶一起帶回家~由於鯊魚風潮實在來勢洶洶,之後也陸續推出鯊魚寶寶以及同樣生活在海洋的海豚娃娃等,一樣收服了廣大「漁民」的心

 

IKEA娃娃|黃金獵犬

出現了,一提到動物系列娃娃怎麼可以沒有我們狗狗的身影,而在狗狗界之中最忠誠卻又傻乎乎可愛的伴侶就是黃金獵犬啦!無論是聚餐合照或是攬鏡自照,都是滿分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狗家庭聚餐太可愛了吧,後面還抓到一隻寶可夢布魯布魯也很搭欸!魔鏡啊魔鏡~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是誰?

 

 

IKEA娃娃|粉紅豬

小豬娃娃的部分除了有常見的粉紅色之外,也有小黑豬可供選擇,而在體型部分也可以看自己喜好挑選大豬或小豬喔!如果想在家裡開設一個動物園,可愛的小豬娃娃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溫和的粉嫩色系,對於裝飾自家環境也很有幫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娃娃|老虎

再來必須要給到我們威風凜凜的大老虎,不過這隻老虎怎麼有點像貓皇,半垂的眼睛看起來睡眼惺忪,根本跟波編家那隻永遠睡不飽的厭世貓咪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IKEA

 

 

IKEA娃娃|熊熊

最後就是最紅的IKEA熊熊~近期還出了小廢包,人氣直逼其他IKEA元祖娃娃,這麼可愛的外型超欠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KEA

 

以上介紹的這些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呢?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現在每個人都要去領養一隻娃娃了啦~只需要用小額的花費就可以收服一隻Q萌的夥伴,身為毛絨控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波娃娃風潮啊!

圖片來源👉 IG @laylalalala1028  @vais_yaka  @audi_is_a_pig0407   @manumanucake  @chuddy_bui  @3_piggy__  @corrine_chien

 

 

延伸閱讀|更多「IKEA娃娃」相關文章

👉🏻 COSTCO巨型娃娃潮來襲,超大倉鼠、泰迪熊,一秒溫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Popcutie #Gin /撰文報導

#IKEA #動物 #娃娃 #宜家家居 #寵物 #小豬 #毛絨玩具 #猩猩 #玩偶 #生活精選 #老虎 #鯊魚 #黃金獵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