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洗手乳推薦TOP15,有效抗菌、滿滿天然成分,防疫期間全都買起來!

1 / 1

防疫期間最重要的莫過於洗手了!即使現在疫情緩和,但防疫仍不可以鬆懈,而除了酒精外最重要的洗手乳該怎麼挑選?什麼洗手乳好用?最好是可以有效抗菌但又要溫和不刺激,以免洗完手乾乾的不舒服,今天就一次推薦15款洗手乳給你!不過洗手如何正確清洗你真的知道嗎?如何洗手最有效?什麼時候應該要洗手?洗手懶人包一次交給你!成為防疫小天~才!

(圖片來源:pexels)

 

洗手乳推薦一: THREE

主打保濕滋潤好起泡,甜橙精油、茶樹精油、摩洛哥堅果油等香氛療癒身心靈,採用歐盟認證有機甘蔗發酵酒精+萃取自日本有機檸檬果實,質地舒爽不黏膩,抗菌同時呵護肌膚、感受水潤澄淨膚觸。

(圖片來源: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手乳推薦二: Aesop

Aesop家雖然單價高,但每每使用都讓人覺得身心療癒,不論是尊尚芳香還是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配方都相當溫和,除了能有效清潔還能不讓手上的水分被帶走。其中,尊尚芳香還有精細研磨的浮石能去角質!非常建議大家到門市試用,很有可能就不小心多帶一罐回家。

洗手乳推薦三:松山油脂

採用傳統的爐燒技術製成,成分單純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性,對於敏感肌族群或小朋友都能夠安心使用,無論是在抗菌力和洗淨力方面的表現皆相當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手乳推薦四:淨毒五郎

添加衛福部認定有效抗菌成分「繖花醇」,能有效殺死細菌與病毒,給人乾淨健康的雙手!拒絕把細菌病毒帶回家!

(圖片來源:momo)

(圖片來源:momo)

洗手乳推薦五:花王

超~綿密泡泡及專利的花朵泡沫壓頭,讓小朋友愛上洗手,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天天勤洗手,病菌遠離我」!洗手乳的瓶身使用環保再利用的材質,花王不僅守護你的健康也守護地球的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擠出來是QQ肉球!日本爆話題「貓掌泡泡洗手乳」登台開賣,貓奴快跟風療癒洗一波 擠出來是QQ肉球!日本爆話題「貓掌泡泡洗手乳」登台開賣,貓奴快跟風療癒洗一波

(圖片來源:IG@bioretw)

擠出來是QQ肉球!日本爆話題「貓掌泡泡洗手乳」登台開賣,貓奴快跟風療癒洗一波 擠出來是QQ肉球!日本爆話題「貓掌泡泡洗手乳」登台開賣,貓奴快跟風療癒洗一波

(圖片來源:IG@bioretw)

 

洗手乳推薦六:James Martin

簡約卻不失時尚感的藥用泡沫洗手乳,洗淨力、除菌力、去油力都一級棒!兼具顏值與內在的一款洗手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手乳推薦七:LE LABO

簡約文青的包裝,使用沙棘、迷迭香葉、甘蔗等天然萃取物取代化學合成成分,洗手的同時達到身心靈的療育。

HAND-LOTION-洗手液-乳霜-36-250-ml-BASIL-1.webp HAND-LOTION-洗手液-乳霜-36-250-ml-BASIL-1.webp

(圖片來源:LE LAB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手乳推薦八:GREEN綠的

抗菌洗手乳的大前輩,連醫療單位都認可的抗菌力,非常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除了茶樹清香外,最近還推出櫻花香味的款式,大獲好評。

洗手乳推薦九:Bioré 蜜妮

帶有自然清香的Bioré 蜜妮抗菌洗手慕斯溫和洗淨不刺激,淡淡的香味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洗淨力、抗菌力都很不錯!洗完也不會澀澀的。

洗手乳推薦十:古寶無患子

國寶級品牌推出溫和潔淨,抑菌成分天然的洗手乳。洗完不乾澀又能有效清潔,是人人家中必備洗手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手乳推薦十一:沙威隆

獨創ICP™專業抗菌配方,可以洗淨並抑制多數細菌,,使用植物系潔淨配方,添加薄荷及雪松、檸檬草、欖香脂精油,洗後手部肌膚清爽潔淨不緊繃。

(圖片來源:沙威隆官網)

洗手乳推薦十二:依必朗

抗菌洗手露含獨特Chlorhexidine抗菌配方,能有效抑制細菌、徹底洗淨手部肌膚並形成保護膜,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圖片來源:依必朗官網)

洗手乳推薦十三:美琪

幼教界都指定的洗手慕斯!小兒科醫師推薦,添加植物防護配方及維他命B3滋潤肌膚,泡泡綿密好沖洗、不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美琪官網)

洗手乳推薦十四:Sabon

一款清爽舒適的洗手乳,洗手的同時能加強保濕手部肌膚。添加的清潔成分是源自天然椰子,另外含有保護肌膚鎖水的海藻成分!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洗手乳推薦十五:歐萊德

泡沫綿密,帶有精純茶樹精油的清香。洗手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茶樹精油,同時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洗淨力強,柔細觸感不乾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確洗手7步驟:內外夾攻大立腕

觸摸關鍵3處後應及時洗手:

【延伸閱讀】

孩童防疫居家必備商品Top8!除了保持勤洗手,室內空間、玩具地墊也別忘記!

滋潤不連抽濕紙巾推薦Top5!韓國濟州島純淨水、植物萃取,給寶貝柔軟的舒適感受~

如何挑選奶瓶清潔劑?2023最新14款奶瓶清潔劑推薦+購買要點一次看!

 

 

以上推薦的洗手乳都有很好的抗菌效果,也同時保護肌膚不乾澀,都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喔!疫情期間培養洗手好習慣,新冠病毒不會找上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乾洗手 #居家防疫必備 #抗菌 #洗手乳 #洗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