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送禮十大推薦!實用又精美的寶寶用品禮盒,這樣送不踩雷~

1 / 2

撰文編輯 #Claudia

你在煩惱新生兒該送什麼才好嗎?我們想像到的商品不外乎是尿布、紅包,雖然也是一份心意,不過其實還有很多商品,送禮也很有面子哦!這裡統整了十樣商品選擇~站在媽咪與寶寶的角度,絕對不會雷!還會佩服你的好眼光呢~

精選10樣產後媽咪送禮推薦!媽媽們都想要的禮物清單,這樣送最能送進心坎裡!

 

送禮推薦1:10mois 蘑菇被

透氣吸濕速乾不悶熱,六層紗柔軟,抗菌、吸水、透氣性極佳,四季都可使用,連敏感肌寶寶都適用!而且可以從長版穿到短版~CP值好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推薦2:MARLMARL

MARLMARL 圍兜是創新圓形圍兜~為了給寶寶帶來更特別的禮物, 圍兜也可以刺上寶寶的英文名刺繡,除了圍兜以外,還有衣服、圍裙、澎澎裙等,客製化的服務加上高雅的禮盒設計,絕對是送禮最佳首選!

 

送禮推薦3:Little aurelia

Little aurelia將溫和的植物成分與舒緩的精油混合在一起,有點類似薰衣草的草本精油療癒香味,有出沐浴用品及乳液,在沐浴時使用或睡前擦乳液都能感受安穩與平靜~尤其是這禮盒組真的好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推薦4:HEGEN 奶瓶

奶瓶界的愛馬仕在此!總共有兩種禮盒可以選擇,有一款是祝賀新生奶瓶安心禮經典系列,另一款是祝賀新生奶瓶安心禮臻藏系列(附手動擠乳器),奶瓶除了外型高質感以外,當寶寶越來越大時,亦可當作兒童儲物杯、副食品罐等使用,貼心好禮讓媽寶們感到安心實在!

 

👉2020年必買15款養髮液推薦!產後持續保養頭皮,減緩惱人的落髮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推薦5:Bjallra 金奶嘴/圍兜兜

來自北歐時尚兼具吸睛的嬰幼兒用品,不妥協市面上單調的商品,以精緻的「奶嘴」著名,無論是金色元素,或是可愛的圖樣設計,希望透過時尚吸睛的設計,帶給小寶貝們最閃亮耀眼的童年!

送禮推薦6:ENBLANC 濕紙巾

ENBLANC全系列產品採用食用級配方,寶寶可安心擦拭臉部、嘴巴、雙手,100% 韓國製造原裝進口,水分飽和比一般產品高出30%保水性,無論柔軟性或是擦拭性皆優於市面上的濕紙巾產品,無香味、香精、酒精、無有害化學成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LBLANC 官網)

 

送禮推薦7:尿布禮盒

超級實用的尿布禮盒!記得尺寸至少要M號以上,小北鼻都長很快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推薦8:Fees沐浴保養組

可愛的搖搖馬最適合北鼻!而且香味都很好聞~禮盒造型也很可愛,收到寶寶媽咪都開心!

送禮推薦9:伊織毛巾工藝

除了符合今治毛巾12項嚴格評測,擁有優越吸水性、越洗越柔軟的特點以外。特別使用對嬰兒肌膚與環境都友善的有機棉,所有產品細節皆為寶寶量身打造。淡雅條紋設計,無論男寶女寶都適合,更推出大人也能使用的單品,共享安心親密的親子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推薦10:屁屁膏

新生兒需要換尿布的次數較多,有時候一不注意寶貝很容易就紅屁屁了,這時候就需要屁屁膏的幫忙!下面這三種都是媽咪們大推的品牌~用兩三次就見效!

(圖片來源:iherb)

 

👉十大孕婦保養品推薦!溫和、保濕、無添加,照顧你孕期的敏感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十種商品都是新生兒會用到的商品,顧及了實用、安全、時尚,讓寶寶安心使用!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