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必買15款養髮液推薦!產後持續保養頭皮,減緩惱人的落髮問題~

1 / 2

撰文編輯#LULU

養髮液就是保護頭皮乾淨的化妝水,不光只是男性會用,女性使用者也不在少數呢!尤其是產後媽咪在寶貝四個月的時候,落髮徵狀特別明顯!雖然是賀爾蒙的關係造成,但還是會希望可以運用外在的洗髮精、養髮液一起輔助頭髮長回來!小編收集了15款推薦,大家參考看看囉~

 

👉10大寶寶洗澡步驟教學:正確方式?洗多久?溫度要幾度?看這篇就懂!

 

養髮液推薦1:JuliArt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生薑酊改善頭皮癢困擾,達到抑菌功效,舒緩頭皮不適。5α脂化鱷梨油條理頭皮油脂分泌。松油醇增加保濕度,舒緩肌膚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髮液推薦2:DR CYJ髮胜月太賦活養髮液

美國專利胜肽,強化滋養髮根。男女適用,呈現髮量豐盈厚感,調理頭皮健康,強健髮根。

 

養髮液推薦3:RAUSCH牛蒡根養髮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有牛蒡根和精油,能夠調節且滋養頭皮,強化頭皮並且減緩落髮現象,促進頭髮生長。

(圖片來源:RAUSCH羅氏 官網)

 

養髮液推薦4:O’right 歐萊德養髮液

調理頭皮,滋養髮根,防止頭皮、頭髮之異味,頭皮健康秀髮豐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髮液推薦5:柳屋YANAGIYA 髮液

倒出來是綠色水狀,可以聞到濃郁的清涼味,裡面添加添加人蔘和延長草,防止髮根斷裂,補充毛囊的養份,不易產生油垢與頭皮屑,讓髮絲更強壯、頭皮更健康。

 

養髮液推薦6:Alpecin咖啡因頭髮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有咖啡因活性成分配方,能令髮根保持活力,延長髮根活躍周期,減輕受影響程度。

 

養髮液推薦7:Aveda蘊活菁華滋養液

獨家抗髮植物活化配方萃取物,能活化和刺激毛囊周圍,藉由按摩滲透頭皮加速吸收,創造健康髮絲的頭皮基礎,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髮液推薦8:雅娜蒂養髮液

柑橘香氣,水狀質地,妙用可不只是消除頭皮味還能使稀少、纖細的頭髮更強壯,含有10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直接塗抹於髮根吸收速度快。

 

👉四大嬰兒監視器推薦!AI智慧監測口鼻覆蓋、危險區域,讓爸媽安心的好幫手!

 

養髮液推薦9:資生堂優源舒活平衡對策SPA

維持頭皮油水平衡,抑制多餘油脂。更有效減少頭皮出油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髮液推薦10:資生堂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

高機能髮肌美容精粹,獨家「髮肌源活耀科技」喚活髮肌源能量,強化髮肌健康每天早晚使用,調理頭皮成為孕育美麗秀髮的健康肌底讓豐盈美麗健康秀髮從健康根源綻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髮液推薦11: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蘊含鋅、菸鹼酸、泛醇及大豆、白茶等植物萃取,溫柔呵護秀髮,強韌髮根,讓秀髮更健康,創造由內而外自然的豐盈效果。

 

養髮液推薦12: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

採用台灣原生咖啡,運用超音波萃取技術,保留最多植物活性而成的天然咖啡因萃取物,富含天然活性精華,同時融匯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可幫助調節頭皮機能,平衡油脂,活絡頭皮,打造健康良好養髮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髮液推薦13:FINJIA 氛佳養髮液

擁有capixyl和padioxidil兩大先進成分,並且搭配辣椒果萃成分,能幫助皮膚變得柔軟,讓有效成分能深入肌膚深處滋潤頭皮,調養頭髮健康。

(圖片來源:FINJIA氛佳養髮液 官網)

 

養髮液推薦14:50惠養髮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無水咖啡因,使秀髮豐盈又具光澤,呵護每根髮絲,讓頭髮根根強韌,不易斷裂。

 

養髮液推薦15:蔻蘿蘭 三效養髮精華液

這款養髮精華液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達到活絡頭皮的功效,使頭髮能夠維持密度、強韌,健康生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婦必逛的愛店~日系雜貨天堂Natural Kitchen,單一價50元完全失心瘋!

 

養髮液的功能是減緩掉髮,比較像是「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所以平常先把頭皮環境保養好,落髮的困擾就會自然減少呢!此外,養髮液還能達到油水平衡,減緩頭皮老化。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惠養髮精華 #Alpecin咖啡因頭髮液 #Aveda蘊活菁華滋養液 #DR CYJ髮胜月太賦活養髮液 #FINJIA 氛佳養髮液 #JuliArt 草本胺基酸養髮液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RAUSCH牛蒡根養髮液 #柳屋YANAGIYA 髮液 #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 #歐萊德養髮液 #蔻蘿蘭 三效養髮精華液 #資生堂不老林頭皮養髮精 #雅娜蒂養髮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