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送禮沒頭緒?精選10樣不撞禮物又超有品味的育兒用品推薦!「禮物型錄」太天才啦~

1 / 1

你有朋友剛生完寶寶嗎?你是不是想準備送禮物卻不知道要送什麼呢?別擔心!今天媽咪編整理了自己收到會超喜歡、對方也會覺得有趣而會心一笑、體面又得體的禮物!保證收到禮物的媽媽會笑到合不攏嘴,有些還是經過網友媽媽以及藝人媽媽的推薦呦!

 

彌月送禮一、樂選禮禮物型錄

分別有三種不同的型錄代表著不同的價位,收到禮物的人可以在型錄中掃描兌換禮物的專屬條碼,就可以兌換型錄中想要的禮物!超級適合有選擇障礙、不確定收禮人的喜好或缺哪些母嬰用品的人!媽咪編覺得這是非常聰明且暖心的禮物呢!

彌月送禮二、尿布蛋糕

尿布蛋糕非常厲害!裡頭除了有尿布之外也會包有其他好用的育兒用品!小襪鞋、圍兜兜、奶瓶、搖搖鈴…等,每個尿布蛋糕中都有不同的禮物喔!又可愛又實用!

彌月送禮三、客製化圍兜兜

客製化的禮物就是比較有溫度!在圍兜兜上繡上寶寶的名字,會讓人覺得非常有誠意。除了客製化圍兜兜之外,客製化口水巾也很讚,畢竟是寶寶的必需品,挑選一件質感好又舒適的圍兜兜或口水巾並繡上名字吧!

彌月送禮四、寶寶搖床

美的太過份啦!想把寶寶房佈置的漂漂亮亮的話,絕對要買一張好看的搖搖床!放在孩子房間整個質感大提升!簡約北歐風格真的完全打中媽媽們的心!

彌月送禮五、搞笑漫畫地墊

這太有趣啦!把寶寶放在地墊上直接化身漫畫主角,有著漫畫人物的對話跟OS!還可以挑選你想為孩子搭配什麼對話與情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koD Works / エコードワークス)

 

彌月送禮六、Baby印鑑訂製款

印章一般可能會覺得不需要特別裝飾,因此這種東西就特別適合拿來送禮啦!CADEAU家的夫妻客製印章很受歡迎,但其實也可以訂做寶寶的專屬生肖章,上面還會有動物雕花非常可愛。每支都使用頂級玉檀,除了淡淡檀香外還會有獨一無二的天然紋路,真的是不撞款的禮物選擇!

 

彌月送禮七、乳頭保護器

這東西實在太酷了!媽咪編第一次看到時覺得很怪奇卻又覺得好聰明呀!相信親餵的媽媽都懂那種痛苦,尤其是被孩子大力的又吸又咬,經過幾次的親餵,那個痛真的不是開玩笑!

 

彌月送禮八、有趣奶瓶套

你有看過愛酗酒的寶寶嗎?原來不是酗酒是寶寶奶瓶套啦!實在是太有創意了,收到的媽咪們一定會笑不行!幫寶貝拍張酗酒照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koD Works / エコードワークス)

 

彌月送禮九、新生兒禮盒

這提供給想打安全牌,又希望送出手很有誠意的你,禮盒絕對是首選啦!最實用的像是小獅王辛巴的奶瓶禮盒,應該沒有媽媽會不喜歡,缺點是每次一開賣就完售,很考驗手速啊!其他像是寶寶的圍兜、防踢被等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新手爸媽喜歡寶可夢的話,也推薦可以買寶可夢旗下官網嬰幼兒品牌Monpoke推出的寶寶禮盒,絕對是可愛滿分又不怕撞款!

(圖片來源:Monpoke官網)

(圖片來源:Monpok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npoke官網)

 

彌月送禮十、寶寶手、腳印紀念相框組

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這麼可愛又肥嫩的小手小腳也只會有一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媽咪編一樣超迷戀寶寶的手腳丫呢?這個組合內含相框、無毒黏土、英文字母模板,除了可以印上手腳印外,也能印上出生年月日和寶寶名字。這款只有英文,不過類似的東西應該很多,大家可以用關鍵字去找找喔!

(圖片來源:amazon)

(圖片來源: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以上都是既有創意又暖心的新生兒送禮推薦喔!如果各位想不到要送什麼不如來參考這篇,成為送禮小天才沒那麼困難!

 

【延伸閱讀】

新手媽媽的最全禮物清單推薦,20種完美禮物讓你送禮需求一篇就包辦!

新生兒送禮十大推薦!實用又精美的寶寶用品禮盒,這樣送不踩雷~

寶寶第一份專屬禮物!盤點6款日韓風「新生兒禮盒」,送禮送到心坎裡~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送禮 #新生兒 #新生兒送禮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