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第一份專屬禮物!盤點6款日韓風「新生兒禮盒」,送禮送到心坎裡~

1 / 1

好友的寶寶彌月派對要來了、親戚家的寶貝快滿月了、同事朋友快生寶寶了,可是還沒準備禮物怎麼辦?品牌禮盒大家常常收到而且好單調,有時買到的禮盒,又覺得醜醜的擔心寶媽不喜歡。別擔心,訂製彌月禮盒來啦!每個都超有質感超好看的啦!拿來送禮超適合,全場就妳送的禮物最高級最好看,送禮小天才是妳!

SIMBA と SOU・SOU萌生禮盒

小獅王辛巴最新推出了與日本京都最著名和服飾品牌SOU・SOU聯名的禮盒!是不是超萌、超可愛~禮盒內容物有PPSU寬口奶瓶、小辛巴拇指安撫奶嘴、夜光奶嘴帶、萬用蓋以及好吃防水兜,拿來送禮再適合不過了!

Mini Moon

裡頭有來自歐洲美國的寶寶產品,外加客製寶寶名字的氣球。而且汽球不只可以當禮盒的裝飾,也可當寶寶的玩偶及掛在牆上的裝飾品喔!超高顏值的彌月禮盒就在這裡!

Timmy mom

這款密碼禮箱分成秋冬、冬季、春夏、夏季四款禮盒。裡面包含樺木玩具、連體衣、襪子、祝福小卡、寶寶棉襖,超齊全、超好看的禮盒,而且聽說超熱賣,大家要買要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bébé

有機棉有聲娃娃除了熊熊之外還有老虎、兔兔的款式,禮盒當中的純棉兩層紗口水巾一共有6條,口水巾採波浪刺繡邊非常漂亮!整個禮盒散發出一種優雅氣質的感覺,拿來送禮超好看~

Chaquejour

韓系精美的彌月禮盒在這裡!他們家的日常生活選品禮盒組裡有韓國製造4層紗布點點小蓋毯、韓國製造 100%純棉素面尿布墊,非常適合新生兒的一個禮盒組,推薦給各位走韓系風的媽媽!

clown手作

全手工縫製的奶嘴鍊真的有夠可愛,可以依照寶寶喜歡的圖案來訂做奶嘴鍊,在這個禮盒中還有一個圍兜給寶寶,滿滿手作的溫度,多精緻好看呀!

寶寶的彌月派對超重要,送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彌月禮更重要!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嗎?以上推薦的六款彌月禮盒推薦給妳,保證成為全場的送禮小天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送禮推薦 #寶寶禮盒 #彌月 #彌月禮物 #彌月禮盒 #新生兒 #新生兒送禮 #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