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婆當女兒養!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4件事,讓夫妻關係更美好!

1 / 1

有一種完美老公叫做陳意涵老公,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祥結婚至今四年並育有一兒一女,在剛結婚時兩人曾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兩人的感情好到像熱戀!老公許富祥更是把陳意涵當作女兒在照顧,今天就一起來看這個完美老公許富翔的「寵妻行為」吧!大家準備好墨鏡喔!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圖片來源:許富翔微博)

 

許富翔寵妻四件事

一手包辦所有家務

大家都知道陳意涵是像風一樣的女子,突然靈感一來、興致上來就會去行動,一次在搬家的過程中,好不容易將全部的行李搬進新家,正準備著手整理時,陳意涵突然看到拼圖便跟老公說:「那我要玩拼圖了,我不要弄了。」許富翔不僅沒有生氣還馬上說:「好,我來弄,妳去玩。」完全把老婆當作女兒在寵愛!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圖片來源: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尊重並信任老婆的選擇

在懷兒子「小初」時,陳意涵沒有放棄熱愛跑步的習慣,但親朋好友都屢屢勸她別再運動,唯獨老公許富翔支持她:「你開心你就去做。」因為信任老婆會評估與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所以無條件支持!在老婆陳意涵孕期中,做老公的他也從未限制她任何東西,包括飲食也是!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圖片來源:微博)

 

是老公更是朋友

一對伴侶的長久秘訣就是:「一定要是伴侶也是朋友」,最好是可以一起培養興趣、有共同嗜好的朋友。不管是伴侶還是夫妻,都不能讓生活只剩下甜言蜜語跟粉紅泡泡,因為人生不可能一直都處在轟轟烈烈的愛情裡,經過柴米油鹽的洗禮,剩下的才是真實的人生!這時若能有共同目標或興趣一起完成,那感情會跟著升級到另一層次喔!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圖片來源: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老婆的小情趣及儀式感

夫妻在一起久了難免消磨掉對愛情的憧憬跟熱情,陳意涵表示自己很喜歡在生活中突然上演情境劇,例如一次老公許富翔在煮咖啡,陳意涵假裝自己在夜店搭訕他,許富翔也順著劇情回應說:「跟妳說了幾次,我結婚了,妳不要鬧了,這樣被我老婆看到怎麼辦?」像這樣的婚姻生活偶爾來點小情趣,超可愛的!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寵妻

(圖片來源:微博)

 

陳意涵自在育兒兩件事

懷孕時做自己是最好的胎教

陳意涵的孕期仍保持運動習慣,她表示運動讓她心情好,懷孕時心情也都一直保持很好,覺得心情好就是對寶寶最好的胎教!就算大家一直要她不要再運動了,但在身體允許的狀況之下,她依然很做自己!這邊分享個小故事,陳意涵表示在懷兒子「小初」時堅持跑步,但後來懷女兒便改做瑜伽,因為發現兒子出生後超級好動跑來跑去,希望自己做瑜伽能讓女兒文靜一點!(笑)

 

透過玩遊戲方式育兒

陳意涵曾在受訪時分享,兒子某次走一走突然鬧起脾氣說不想走了,一般來說媽媽可能會無難奈的把孩子抱起來,不然就是對孩子開罵,陳意涵不一樣。她利用人行道上的黑白磁磚跟兒子玩起了只能踩白色磁磚的遊戲,透過遊戲一面增進親子關係一面讓孩子願意自己前進,陳意涵這一育兒舉動被網友媽媽大讚超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意涵與許富翔這對夫妻可以說是將柴米油鹽的生活過的甜甜蜜蜜!讓媽咪編也開始自省,夫妻生活中也別忘了給予彼此空間,夫妻可以保持「知道你在忙,但你不忙的時候我永遠都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在。」的默契!

 

【延伸閱讀】

結婚8年還是超甜蜜!周杰倫與昆凌愛情保鮮5大祕訣~內文全糖小心服用!

想到「產房那天的她」就吵不下去…吳尊模範寵妻26年:妻子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浩子12年婚姻經營心法~3件事維繫夫妻感情熱度,平淡生活也充滿浪漫!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夫妻感情 #婚姻 #寵妻老公 #感情 #親職 #許富翔 #貼心 #陳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