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爸媽還是超甜蜜~周杰倫與昆凌婚姻保鮮祕訣,忙碌也不忘這件事!

1 / 1

被譽為亞洲流行天王的周杰倫,過去在感情生活非常低調,即便前後有多位緋聞女友,也從未正面承認戀情,更別談公開放閃,但對私生活如此低調的周杰倫,在遇上「天王嫂」昆凌之後,竟然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不僅在婚前就大方承認兩人正熱戀,之後還分別在英國、台北、澳洲各舉辦了一場婚禮,婚後亦在社群網站頻頻放閃,寵妻力Max!究竟兩位是如何經營婚姻才能一直維持在甜蜜蜜的熱戀期呢?

 

雙向奔赴的愛情最動人

一段感情若只有其中一人單方面付出,終究會有走到盡頭的那一天,懂得相知相惜、彼此回報才能讓愛情長久不變質。2017年昆凌曾有一段時間在溫哥華拍戲,而周杰倫當時明明在廣州要舉辦連2天的演唱會,前一天還特地搭機前往溫哥華為昆凌探班,探完班又匆匆飛回廣州,在演唱會結束後,他又立刻搭機到溫哥華,就只為了見老婆一眼!能為了看心愛的老婆而做到這種程度,大概也只有周杰倫了!

而昆凌也不遑多讓,今年(2023)9月初周杰倫在天津演唱會上因身體不適突然中斷演出,昆凌二話不說隔天就搭機直奔身旁,接受媒體採訪時更甜蜜直言:「覺得我在他旁邊應該就是最大的支持了。」這樣雙向奔赴的戀情真的好令人嚮往啊~

 

身體力行了解另一半的興趣

周杰倫偶爾會在社群網站PO出與三五好友相揪運動的合照,不難發現昆凌也經常出現在照片裡,但其實昆凌較喜歡的運動是瑜珈和登山,卻仍願意陪著周董看球賽或是一起打球,真的是深愛一個人才會有的表現!而周董也會陪著心愛的老婆一起健身,兩人共同做一件事就是生活中最棒的夫妻情趣了!

 

日常的貼心小舉動

2021年時,昆凌有天在家因沒吃早餐血糖過低暈倒,隔幾天出席記者會時被媒體問到老公是否有做什麼貼心舉動?昆凌回答周杰倫那幾天設了多個鬧鐘定時起來確認自己身體狀況,靦腆笑說:「他滿好的,我覺得這個滿貼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昆凌也曾分享周董廚藝還不賴,當兩人一起去餐廳吃到好吃的菜時,周杰倫回家就會試著變出那道料理給她吃,成為自己新的拿手好菜,談及此事時昆凌眉開眼笑,看來所言不假,讓媽咪編都好羨慕!

 

即便結了婚也不能少了驚喜

2018年聖誕節時,周杰倫在社群網站分享了昆凌精心策劃給他的超大驚喜,她假借交換禮物,送了周董一台藍寶堅尼,對愛車成痴的周杰倫可說是一生難忘的回憶!大家不妨也試試在特殊節日為另一半製造一些驚喜吧~即便多數人可能無法像知名藝人一出手就能送上如此貴重的禮物,但適時地製造一些驚喜或是儀式感還是必要的,能讓兩人的感情更升溫!

 

彼此事業忙碌仍會抽空約會

周杰倫與昆凌夫妻倆都是具有高知名度的藝人,可想而知在事業上也是工作滿檔,但在兩人的社群網站依然能夠見到他們不時PO出一起出遊的照片,可見彼此事業忙碌之餘,也依然把對方惦記在心,努力地排出空檔安插小旅行,讓這段婚姻得以保溫。光是看著他們共同出遊的照片,媽咪編都覺得好sweet!

 

美好的愛情還是需要兩人攜手經營,周董與昆凌的穩定愛情之所以羨煞眾人,不僅是因為兩人個性合拍,更重要的是雙方都懂得回報對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露無遺,也難怪彼此結婚近9年仍如膠似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浩子12年婚姻經營心法~3件事維繫夫妻感情熱度,平淡生活也充滿浪漫!

極致寵妻就是當女兒在養!陳意涵老公許富翔做這四件事:「配合老婆」讓夫妻關係更美好!

孩子需要陪伴,錢再賺就有!賈靜雯與修杰楷的5大「育兒心法」,用愛完整孩子的童年~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exie

#Hannah #jaychou #周杰倫 #周董 #婚姻經營 #昆凌 #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