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咪在家坐月子!超貼心的「月嫂」照護服務,生鮮食材、燉補、茶飲通通宅配到府,月嫂客制化在家幫你煮~

1 / 1

喜迎寶寶的產後媽咪們,歷經十個月的懷胎辛苦,一定要好好坐月子,調養生息、恢復元氣呀!只是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想要盡量避免外出接觸人群,避免大寶照顧的不便,只好和月子中心say goodbye!好在近年「在家做月子」的服務越來越盛行,讓媽咪在最熟悉舒適的環境,好好休息調養,身心靈都得到最好的療癒!而其中,波編最推薦擁有婦產科、兒科、中醫師和營養師..等超狂背景與專家支持的YesMa,推出的超貼心「全方位國內外月嫂」服務!這些極具經驗的月嫂們,不僅提供全天候的產後媽咪貼身照護、新生兒專業哺育照護,與簡易的家務打理,更提供照顧寶寶大小事的專業建議,結合YesMa企業子品牌【頤珍宮膳】傳承中華漢方調補之精隨並由中醫師/營養師精心規劃的產後四階段,月子生鮮食材箱組」依月子每階段每週期依所需的熱量卡路里與調補重點,做不同的重點規畫並低溫分批次配送到家,主要分為剛生產後的淨化修復、第二週期以上的哺汝去濕開胃、第三周期以上溫和調補、第四週期以上的深層大滋補四階段,貼心地給坐月子的媽咪一個重生的機會,也有機會讓月嫂給予產家與新生寶寶們一個無微不至的呵護和照護服務!

產後媽咪、新生寶寶大小事,通通交給到府服務的專業月嫂!

俗話說: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溫暖窩!波編上網爬文時,看到現在很多媽咪兒都覺得,與其到月子中心,花時間適應陌生的環境、與家人親友或大寶分開,不如舒服安心地待在熟悉且更有歸屬感的家裡,以相較於月子中心的費用,大幅可以降低空間上的預算,CP值最高,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例如:滿滿的尿布、奶粉、哺育器具、育兒設備等,則其可選擇在全台擁有良譽口碑的月嫂平台品牌【YesMa】,享受由業界資深顧問指導、菁英經營團隊營運,與和全國各大專院校幼保系緊密合作訓練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一對一「月嫂」服務,以絕佳CP值,幫助新手或偽新手媽媽解決育兒生活的焦慮與無助!當然有部份的媽媽,希望的是即使離開月子中心後,還是可以得到專人的照顧與服務,並協助寶寶的居家作息養成並建立起好的喝奶與睡眠行事曆。

當月嫂經過層層培訓,嚴格階段考試,專業知識技能從紙上到實務上的操作演練,無一不是對月嫂的服務堅持,包含媽咪兒的產後照護,如月子四階段的營養膳食菜色搭配與料理、媽咪月子大小事協助、協助母乳餵養與乳房按摩移出奶水、子宮恢復按摩輔導、隨時評估關心媽咪身體狀況並陪伴媽咪預防產後賀爾蒙作祟的壞心情,對於新手媽咪們,提供哺育、嬰兒沐浴教學等實用的育兒知識並交流與討論,如果是全天24小時的月嫂服務,夜裡更是有個專人照護您的寶寶,讓您在夜裡可以安心好眠到早,月子期間能在舒適熟悉的家中充分休息最美好!

針對新生寶寶,月嫂每日會協助做寶寶臍帶清潔並沐浴寶寶、尤其是寶寶的生理評估與紀錄都很重要,由紀錄了解寶寶的成長並時時觀察他的情緒哭鬧與變化給予溫柔的撫觸按摩,促進寶寶感統開發..等高度專業的服務,真的是用心又讓人放心,就好像是上天派來專門照顧媽咪與寶寶的天使般,讓人感到暖心與好安心呀!波編看到這就可以很放心地備孕了……

營養師、中醫師等顧問專業規劃的「頤珍宮膳」養生鮮食月子食材套組宅配到府,以漢方精華滋補調養媽咪的身心~

歷經懷胎十月的辛苦,生產後呈現「氣血虧虛,百骸俱虛」的狀態,女人的重生就要看這時刻,藉由專家的規劃助力,在疫情間還有如此客製化的月子餐食材組合箱宅配服務,是最幸福的! 免去擠人群、免去染疫的高風險,免去家人、月嫂多點採購的時間浪費,生鮮宅配服務是現今社會消費模式的最受歡迎選擇,當然食材的來源也要講究,「頤珍宮膳」上山下海尋找最優質的食材健康安全的產銷履歷把關,幫助在家養胎調補與坐月子的媽咪補充營養、恢復活力,同時可藉由家人的手或是月嫂的手藝,讓媽咪可享味覺與視覺的享受,並療癒心靈~相較於坊間的熟食配送月子餐點,食材源頭無法隨時掌握並無法隨心調整菜色、口感、口味與份量,「頤珍宮膳」由月嫂每日三餐協助料理,今天身體的變化需要隨時做菜色變化,家人下班返家不外乎就是期待今天要上甚麼菜呢!媽咪坐月子進補完全不用擔心補過頭,反而增加體重的負擔,工作勞累的先生下班回來也可以跟著一起均衡調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頤珍宮膳」從營養學與中醫調補的角度出發,將食材箱套組分為孕期與坐月子兩大類,孕期有分:

🟠懷孕中期的”養胎不養肉”、”紅潤好體力”兩組合,

🔴懷孕後期的”鐵定好氣色”、”養胎與安產”共四組合,讓孕期間懷孕的媽咪也能安心養好胎吃好餐~

月子期間則分:

🟡產後第一周: 淨化修復

🟠產後第二周: 哺汝去濕開胃

🟢產後第三周: 溫和調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後第四周: 深層大滋補….共5款套組,

箱箱內含有各式海鮮、肉品食材(雞、豬、牛、羊..等, 有宗教禁忌不吃的肉品可以客製化調整替換物)、調補燉包(針對產婦本身健康狀況,可以做客製化搭贈調整)、月子湯水茶包、香菇乾果乾貨、甜品(配合活動限量直接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 want you!「到府月嫂專業培訓」,線上線下同步開課,從基礎到實務操作都有精實的培訓!

想在具有完整專業培訓體系,與嚴格精實的進修課程下,成為專業的月嫂,幫助、輔導新手媽咪,同時照顧更多可愛的新生寶寶嗎~?

YesMa與台灣知名的六所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共同研擬專業課程,建立一套專業完整的「到府坐月子服務人員」訓練系統,並於2022年度下半年接受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開立失業計畫月嫂輔導轉職班,進行月嫂的專業培訓,不僅提供學員們技職進修與國內外就業機會,也規劃良好的升遷及課程學習地圖,讓月嫂能持續學習,精進個人專業知能,嚮往海外工作服務的準月嫂們,不要錯過這難得圓夢的機會,奔向藍天,尋找人生另一片天~(波編最近很愛看心靈雞湯這句話送給大家準沒錯,享受工作、熱在其中、人生的價值,值得你給機會去自我實現~)

最後不得不說,最具愛心、耐心、細心、貼心、同理心、開心!六「心」級的月子照顧,就在YesMa啦!想要以最經濟實惠的預算,在溫暖熟悉的家中,體驗頂級的膳食、照護服務,唯一指定YesMa的「月嫂」服務,搭配專業調配、滋補無比的「頤珍宮膳」,絕對能讓產後媽咪兒享受到最有愛、最專業的服務啦!

 

YesMa國內外月嫂到府超貼心,母嬰產後照護、營養調補超安心,超搶手月嫂,拿到手冊就預約! >> 點我

 

「坐月子餐」客製化在家現煮,吃對東西補對時機,「坐月子生鮮箱」 食材按週期出貨,營養師、中醫師共同規劃,專業安心又吃得放心。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期營養補充,營養師替您分三階段,養胎不養肉、紅潤好體力..等。居家自煮,懷孕的媽咪也能安心在家養好胎吃好餐~ >> 點我

 

懷孕養胎,產後哺乳,坐月子大調養,病後康復,就選養生御用雞種”白羽烏骨雞”滴雞精,不燥不熱,平補最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 點我

 

台灣地區以外,美加、日韓、歐洲、紐澳⋯等境外宅配專區 >> 點我

 

年度最夯二度轉職首選【YesMa到府月嫂】再創人生第二春,習得一技之長。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