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S-26金幼兒樂 | 萬名媽咪人氣推薦,神經鞘磷脂EX讓寶寶加速學習力!

1 / 1
寶寶在坐或爬、認人、牙牙學語等發展,與「學習力」息息相關,選對配方,提供寶寶關鍵營養成分「神經鞘磷脂EX」

媽咪們!你們知道寶寶在坐或爬、認人、牙牙學語等等的發展,都與「學習力」息息相關嗎?想要讓寶寶的學習加速有感提升的話,就需要在寶寶每天攝取的飲食中補充醫生推薦的關鍵營養成分!波編馬上來和重視寶寶未來學習力的媽咪們,推薦這款網路評價好評的「惠氏S-26金幼兒樂」配方,其中的主打亮點成分「神經鞘磷脂EX」,就是讓寶寶學習力加速、3歲前打好學習基石的關鍵所在!

「S-26金幼兒樂」配方,主打成分「神經鞘磷脂EX」,讓寶寶學習力加速、3歲前打好學習基石

 

當「學習力」成為發展的關鍵,百位兒科醫師推薦*、萬名媽咪選擇S-26金幼兒樂,送給寶寶受用無窮的禮物!

想必媽咪兒們,都特別關注寶寶發展吧!在補充營養成分的時候,肯定也會費盡心思比較各品牌,選擇成分能幫助寶寶發展的!波編在這邊分享一個小撇步:六百位兒科醫生推薦*、萬名媽咪選擇能幫助學習力發展的S-26金幼兒樂~

媽咪們在寶寶一歲時比較各品牌配方,肯定也會選擇成分能幫助寶寶發展的,萬名媽咪推薦S-26金幼兒樂加速學習力

許多媽媽都覺得寶寶還小,等大了再來關注學習相關議題,其實寶寶許多肢體發展協調/粗細動作、認人識物、牙牙學語等能力成長速度,都與營養息息相關!聽到許多人說,寶寶喝了S-26金幼兒樂後,除了接受度很高,在各方面學習都進步得更快了,才知道營養對學習力的重要性,也才知道對的營養對寶寶學習力真的有幫助。

S-26金幼兒樂含關鍵成分神經鞘磷脂EX**,補充充足營養讓寶寶學習發展加速看得到:

  • 站、蹲、走樓梯
  • 推疊積木、抓握蠟筆塗鴉、用食指按紐
  • 說出2-3件物品名稱、短哼唱
  • 辨識形狀、圖片、簡單配對

不僅常看到身邊的媽咪推薦S-26,網路上的評價更是一面熱烈好評,都說「有感」提升、加速學習力,讓寶寶營養滿滿,又聰敏過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幫寶寶換成S-26金幼兒樂,從走路搖搖晃晃到現在他可以騎上玩具車,想到神經鞘磷脂EX成分,覺得挑對配方了呢~

S-26舉辦「學習力加速大募集」活動短短幾天就搜集到海量投稿,看到許多小朋友多元學習發展,不僅可以獨自推起地上的腳踏車,還可以發揮邏輯天份堆疊積木,分辨動物也難不倒他們。一眨眼孩子們的學習力迅速成長,最大的背後助手不得不歸功於S-26金幼兒樂為寶寶補充必需的學習營養,讓學習力進步看得見,在媽媽群組裡大獲好評買過都推薦的啦!

當初各種比較選了眾多媽咪推薦的S-26金幼兒樂,現在每周都驚嘆寶貝學會新東西,果然三歲前的學習發展很重要呢

獨家推薦S-26金幼兒樂致勝成分「神經鞘磷脂EX」,加速學習力成長,3歲以前就掌握致勝先機!

成為媽媽後,真的必須對寶寶的營養攝取嚴加挑剔!而絕大多數的媽咪兒在多方比較後,最後都選擇、推薦S-26啦!S-26金幼兒樂備受推薦、眾多媽媽評價難波萬***的主因,就是含有主要關鍵成分「神經鞘磷脂EX」!神經鞘磷脂EX是經瑞士研究發現的黃金成分,推薦要讓寶寶在三歲前補充,加速學習力發展的速度!

比較研究許多品牌最終選S-26金幼兒樂,不但有神經鞘磷脂EX加速寶寶學習力,同時包含DHA、葉黃素、膽素等成長配方

除了黃金配方成分神經鞘磷脂EX之外,S-26金幼兒樂含有其他如DHA、葉黃素、膽素等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讓心肝寶貝在比較充足的營養下成長發展,加乘學習力,也是比較值得信賴、推薦的幼兒成長配方、重點成分,評價超優的S-26讓寶寶贏在起跑點呀!

S-26金幼兒樂提供1-3歲寶寶所需的營養成分:

  • 神經鞘磷脂EX
  • DHA
  • 葉黃素
  • 膽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申請試喝S-26金幼兒樂,一罐只需試用價$150!

看到寶寶快速成長與厲害的學習力,媽媽好欣慰當初選S-26 金幼兒樂真是選對了

世界上什麼事都能等,就是寶寶的學習發展刻不容緩!波編與媽媽們都推薦學習力專家S-26金幼兒樂,關鍵成分神經鞘磷脂EX幫助寶寶快速成長,學習無極限~首次申請試喝S-26金幼兒樂,一罐只需試用價$150元!

 

趕緊手刀申請S-26金幼兒樂試喝,加速寶貝學習👉點我

 

* 2019/4/1到2019/4/30通過惠氏營養品調查全台小兒科醫師共600位,認同神經鞘磷脂為學習網絡關鍵發展的營養;並推薦S-26金幼兒樂為寶寶學習力首選品牌。
**神經鞘磷脂EX係指神經鞘磷脂+DHA。
Sean Deoni, Douglas Dean III, Sarah Joelson, Jonathan O‘Regan, Nora Schneider. NeuroImage2018, 178: 649–659
WYETH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Wyeth LLC. Used under license.
惠氏 S-26 金幼兒樂是專為 1 歲至 3 歲健康幼兒設計的成長專用配方,並非母乳的替代品。母親應儘可能地持續餵哺母乳。
神經鞘磷脂主要來自於提高α-乳白蛋白含量之濃縮乳清蛋白。每個寶寶成長發展不同,營養與陪伴是最大的支持。
***S-26金幼兒樂,獲選2018《媽媽寶寶》婦幼菁品大賞年度最佳菁品,為最多媽媽推薦的幼兒成長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