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寶寶的紅屁屁!神好用的「屁屁膏」TOP8推薦~爸媽安心的好選擇!

1 / 1

屁屁膏的用途是在寶寶的屁屁上形成一道保護膜,以達到隔絕、預防及減緩寶寶屁屁不適的症狀。眾多能見度品牌當中,該怎麼選、如何選?請媽咪們看看以下介紹!

一、施巴嬰兒護疹修護膏

來自德國大品牌,曾榮獲民國百年年度媽媽寶寶「十大婦幼品牌獎」,連續14年榮獲「台灣菁品婦幼大賞」第一名。除了好推、好擦、不黏膩之外,成分含天然植物柑橘露、維他命B5、二氧化鈦、卵磷值等配方。具有滋養修復、溫和保濕、舒緩癢感等功效,德國品質、堅若磐石!

二、雪芙蘭嬰幼兒舒緩護膚膏

臺灣老品牌雪芙蘭,產品通過本土大學舒敏測試,能有效降低刺激值,減少肌膚脆弱、乾燥、搔癢等現象。獨特的益生菌配方,可直接由皮膚吸收,舒緩寶寶各式的皮膚問題,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等成分,價格親民更是一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珂然嬰兒異敏屁屁霜

澳洲寶貝護理第一品牌,通過澳洲政府最高品質TGA一級醫療認證。不含香精、酒精、類固醇,全天然植物萃取,杜絕化學有害物質,並添加維生素E。改善因乾燥引起的乾癢問題,對於尿布疹、濕疹等敏感性皮膚效果特別好!惟價格較高,可能讓很多媽媽卻步。

四、奇哥寶貝嬰兒全效護膚膏

義大利知名嬰幼兒品牌,產品主要成分有乳油木果油萃取、維他命E、維生素原B5。分別具有加強保濕、舒緩肌膚乾燥、形成天然透明保護膜等功效,能維持寶寶肌膚保水度、不受刺激物侵擾!

(圖片來源:chicco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貝臣萬用護膚膏

德國權威性機構認證,專為嬰幼童肌膚特別設計,產品均使用天然溫和植萃配方。經皮膚測試,由皮膚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及助產士共同推薦,不含類固醇、礦物油、防腐劑、色素及香料,其氧化鋅、乳油木果油、為他命原B5、葵花籽油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及蜂蠟等成分具有隔離、修復、舒緩皮膚功效!

六、慕之恬廊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Mustela慕之恬廊98%成分源自天然,含三大專利植萃、氧化鋅,能有效隔離尿液及糞便直接接觸寶寶肌膚,達到預防、舒緩、修護三效合一效果,且所有產品皆與專業人士共同研發。經過逾450項的評估與測試,才得以上市銷售,安全性值得媽咪信賴!

七、丹麥Derma寶寶有機舒敏萬用膏

北歐市佔率第一品牌,Derma Eco Baby全系列皆榮獲歐盟有機、丹麥防哮喘低敏及北歐人體低害與環保等四項國際認證。天然植翠配方,不含香精、酒精等過敏原成分,敏感與異位性皮膚寶寶皆適用,用平價位、高規格產品守護寶寶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vida網站)

八、大地之愛LOME親子呵護膏(有機金盞花)

英國原裝進口,無添加矽、石蠟、香精、PEG類刺激性乳化劑、基因改造物,96%以上有機農作等天然成分植萃,「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金盞花加強修復、月見草舒緩不適、橄欖油柔軟肌膚、德國洋甘菊芳放鬆肌膚壓力等。重點不只能預防紅屁屁,對於修復蘋果臉、舒緩蚊蟲叮咬亦能使用!

想像自己的孩子出現紅屁屁、尿布疹等身體不適症狀,當媽媽的心會有多糾結啊!雖然屁屁膏不是萬能,但多一層保護、多一些安心。寶寶開心,媽媽才能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Derma #大地之愛 #奇哥 #寶寶 #屁屁膏 #慕之恬廊 #施巴 #珂然 #貝臣 #雪芙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