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第一個好朋友!2022最新「新生兒奶嘴」精選,哪款是你家寶寶最愛?

1 / 1

隨著醫學研究指出,適當的給予寶寶吸吮奶嘴是有好處的,許多研究結果顯示嬰兒睡覺時吸奶嘴明顯減少了「嬰兒猝死症」的發生機率,對寶寶情緒也有安撫作用。以下8種新生兒的主要品牌奶嘴,讓媽媽花較少的時間、適當的金錢,選擇最高CP值的產品!

一、小獅王蘿蔓拇指安撫奶嘴

這款台灣在地品牌奶嘴標榜拇指造型,符合寶寶吸吮時的力學原理及貼合唇齒的構造,唾液排流凹槽可避免寶寶唾液聚積,減少刺激口部皮膚。使用食品級的活性矽膠,不含雙酚A,奶嘴本身耐熱度可達120℃,也可放入消毒鍋殺菌。每顆奶嘴均附有防塵蓋,可防止髒污衛生收藏,若以性價比來看是CP值非常高的奶嘴!

二、飛利浦香草奶嘴

此款奶嘴對很多媽媽應該都不陌生,很多月子中心給寶寶的第一顆奶嘴就是使用飛利浦香草奶嘴,最廣為人知的優點就是它的奶嘴皆使用醫療級的矽膠。不含雙酚A、塑化劑,產品一體成形,不容易卡殘渣、汙垢,因此非常好清洗,也可使用消毒鍋消毒殺菌,其產品線針對不同年齡、足月出生的寶寶設計五種樣式,從早產兒到長牙齒都能使用。

(圖片來源:飛利浦官網)

三、德國Nuk SPACE超透氣矽膠安撫奶嘴

這是德國非常普及的品牌,標榜德國製造,專業安全性絕對實在。設計上有超大通風口,能夠有效預防口水疹,與皮膚接觸面也小,不易刺激,奶嘴吸頭凹型設計減少寶寶吸吮時的壓力,奶嘴頸設計上較窄,提供寶寶下顎、唇、牙及舌頭更大的空間,讓寶寶吸吮時更輕易且不費力,且該品牌奶嘴具備特有的自動進氣系統,讓空氣能自由進出奶嘴中,水分在清洗過程中進入、排出,能夠達到有效清潔,也可使用微波、沸水及蒸汽消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瑞典Elodie Detail嬰兒安撫矽膠奶嘴

該品牌是由前H&M前設計師Linda Satterstrom所創立,以創造功能性及創新性表達出個性及趣味的產品,結合了北歐獨特的設計思維和現代流行風潮。其嬰兒安撫矽膠奶嘴符合歐盟歐盟 EN-1400標準相關規定,矽膠100%無毒,不含雙酚A也不含塑化劑。為貼近媽媽的乳房形狀獨特設計彎曲造型來符合寶寶吸吮時的嘴型,售價以奶嘴類別來講算高單價,但對於想讓寶寶獨特又帶點時尚感的媽媽們不妨試試!

五、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升級版

優生也是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此款奶嘴升級使用一體成型醫療級白金矽膠,成分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也更接近寶寶口鼻部位的曲線,不包覆、也不會悶住寶寶皮膚,並經由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皮膚刺激、細胞毒性三大微生物毒性試驗三大認證,產品安全性高又有多個討喜顏色,同時也有專屬奶嘴保存盒,CP值也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台灣優生官網)

六、Pigeon貝親安撫奶嘴

由口腔醫學專家監修的貝親安撫奶嘴有4大層面獨特設計,第一為模仿媽媽乳頭形狀,讓寶寶舌頭運動自然又順暢;第二為極致柔軟的奶嘴頭,可以減輕吸吮時寶寶上下顎的負擔;第三為吸吮時不易掉落的穩定設計:最後為輕量設計好持握,寶寶吸吮更輕鬆.此產品共分成親膚、全矽膠、繽紛三個安撫奶嘴系列,可讓媽媽們可選擇更適合寶貝的產品.

七、義大利chicco限定版矽膠安撫奶嘴

本產品由義大利畸齒矯正協會專業認證,為義大利原裝進口。柔軟矽膠材質一體成型的設計,不含雙酚A,耐達120度高溫,四邊氣孔設計可預防口水堆積所造成的皮膚疹。特殊的奶嘴設計可確保寶寶正確的呼吸,讓寶寶的舌頭能正確定位,保持呼吸暢通,並能促進上顎及口腔的正常發育。有三種尺寸,符合不同歲段寶寶需求,專用奶嘴盒,方便收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日本Combi-Smile微笑安撫奶嘴

與東京齒科大學教授及醫生共同研發,根據寶寶齒顎發展能符合亞洲寶寶口腔形狀設計,使用適合寶寶齒顎運動的彈性材質,緩解長牙時的不適,奶嘴設計不妨礙舌頭的活動,讓寶寶能自然發育,奶嘴使用旋蓋設計,是業界首創唯一內部可清洗的奶嘴,整體可高溫消毒,有3種尺寸,符合各年齡段口腔發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嘴,英文的意思就是「安撫物」,是許多寶寶出生的第一個好朋友。小小看似不起眼,卻讓許多新手爸媽可以彷彿獲得了一個得力助手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吸吮 #奶嘴 #安撫 #寶寶口腔 #矽膠 #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