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巾怎麼挑?2023精選6款「洗臉巾推薦」,質地柔軟、乾濕兩用!

1 / 1

你知道用毛巾擦臉或洗臉是非常傷皮膚的嗎?毛巾上面佈滿了細菌與蟎蟲,尤其是掛在浴室等潮濕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擁有敏感肌的你,別再用毛巾洗臉啦!以下介紹6款2023洗臉巾推薦!都是各大通路很容易購買得到的~趕快為了你水水的臉,改變洗臉方式吧!

 

為什麼要用洗臉巾?

一般來說,大家很習慣使用掛在浴室的毛巾擦臉或洗臉對嗎?其實這樣是導致敏弱肌、痘痘肌一直好不了的一大原因!使用洗臉巾是為了避免毛巾上的細菌與蟎蟲重複附著在你的臉上。

 

如何正確使用洗臉巾?

其實洗臉巾的用法相當簡單,跟一般洗臉的步驟一樣,只是在擦乾臉部或是在泡泡還停留在臉上的時候使用洗臉巾輕輕擦拭,可以徹底清潔臉部,同時乾淨又衛生喔!

 

洗臉巾推薦一:薇迷

洗臉巾界的愛馬仕就是它!100%純棉材質,通過歐盟CE安群認證及美國國際棉花協會CCI認證,超舒服柔軟的材質,給肌膚最舒服的頂級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臉巾推薦二:日本 ITO

是許多藝人朋友都愛用的大牌!歐陽妮妮也在自己的YouTube影片中提過自己超愛用他們家的洗臉巾,除了抽取式、捲筒式、盒裝、旅行包都有,超方便、CP值超高

 

洗臉巾推薦三: 爾木萄

獨特按摩小珍珠纹路,100%植物纖維,加厚加大設計的100片超大包装,加上抽繩衛生收纳袋,不起毛不掉絮,觸感溫柔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臉巾推薦四:日綿織物 にちめんおりもの

採用100%日本優質棉花,柔軟舒適有彈性不易斷裂、不起毛絮,超親膚,洗臉完清爽舒適有如做了深層SPA一般的享受!

 

洗臉巾推薦五:艾莉莎公主

無螢光劑、純棉植物纖維製,韌性強不變形、立體珍珠紋,質感偏厚不易斷裂,大面積的設計很方便擦拭全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臉巾推薦六:俏樂思

天然純棉接觸,超親膚觸感!特殊立體編織法,能有效將髒污粉刺一網打盡,可分解於大自然中,保護地球友善對待大自然。

 

每天花了一堆時間在臉部保養、花了一堆錢錢買保養品後卻用錯洗臉巾導致功虧一簣?洗臉不要再用毛巾擦了!為了你的臉趕緊改掉壞習慣使用洗臉巾吧!

 

【延伸閱讀】

精選TOP11按摩油推薦+按摩手法教學:媽咪在家也能享受做SPA的頂級療癒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用尿布!2023精選TOP13學習褲推薦+評比,方便易乾,又合寶寶身!

滋潤不連抽濕紙巾推薦Top5!韓國濟州島純淨水、植物萃取,給寶貝柔軟的舒適感受~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保養 #敏感肌 #洗臉 #洗臉巾 #臉部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