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保養超重要!女生如何清洗私密處、保養六大觀念,讓妳成為香香公主~

1 / 2

撰文編輯 #LULU

女孩們都會注重清潔、加強保養,所以「妹妹」的清潔保養,也是重要的一環!如果不善加維持,可能就會被冠上「魚腥女」的封號,真的也是很尷尬~小編收集了以下要點,讓女孩們、姐妹們一起掌握之下就可以維持私密處的清爽無異味!

 

👉水中做愛根本一點都不浪漫!八項迷思讓你打破水中做愛的美好幻想,別傻傻跟著做!

 「妹妹」的六大保養技巧

私密處保養技巧1:一般情況就清水洗

在不是經期期間或是分泌物不過多的情況下,只要以清水清洗,就能達到清潔、不刺激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處保養技巧2: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品

私密處膚質特別敏感或分泌物特別嚴重的女性,使用私密處專屬清潔用品,持私密處的酸鹼平衡,確實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私密處保養技巧3:不要做陰道內灌洗

由於陰道本身有自動排除髒東西的機制,使用私密處專用產品應侷限於陰道外部,千萬不要做陰道內灌洗,尤其不要讓洗劑進入陰道,才不會增加陰道發炎和感染的風險。

 

私密處保養技巧4:穿著通風透氣

下半身盡量以裙子取代褲子,若是褲子也要避免過於緊身並長時間久穿,最好選擇是以棉質為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處保養技巧5:盡量避免護墊

陰道有太多分泌物的話,建議直接清水清洗更換內褲,若是用護墊悶著私處,整天下來反而會有異味!

 

私密處保養技巧6:如廁後清洗

公用廁所較髒,不建議直接接觸使用,若可以的話,大便後可用清水清潔,比較不會殘留細菌。

 

👉🏻好用的潤滑液帶你一路順暢!2020年八款潤滑液推薦,讓你愛不釋手的夜晚就靠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處清潔用品推薦:

女性的私密處是屬於弱酸性的環境,很多女性會使用肥皂或沐浴乳等鹼性清潔品清洗,因而造成私密處感染,建議使用專用的弱酸性清潔乳,才能擁有乾淨清爽的「妹妹」。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賽吉兒的產品是以多種天然成份萃取而成,其中包含牛奶的天然乳酸,能長時間維持私密處的弱酸環境,並且添加鼠尾草及百里香菁萃,能有效避免細菌的滋生,並降低異味搔癢的產生,日常使用可以維持私密肌基礎的潔淨,適用於所有女性。

 

舒摩兒淨潤浴潔露

舒摩兒獨家滋潤水嫩配方,讓肌膚保持濕潤有光澤,並搭配天然檸檬酸配方,具有抗菌、消滅細菌的效果。實際使用起來,味道清新不刺鼻,含有淡淡的花香,減輕異味的產生,輕搓泡沫綿密,細緻柔滑,使用起來相當清爽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施巴護潔露

德國藥廠研發,婦產科醫師推薦,通過歐盟防過敏協會 (ECARF)認證,pH3.8不含皂鹼,符合私密肌膚酸鹼值、添加乳酸、蘆薈、洋甘菊等保濕舒緩成分,打造私密肌健康平衡生態。

 

婦潔VIGILL私密保養

專為陰部細緻肌膚設計的沐浴露,針對私密處黯沉乾燥困擾,特別添加維他命B3加強嫩白與潤澤陰部肌膚。pH3.5天然乳酸維持弱酸環境,幫助維護陰部弱酸性健康生理環境,提升天然的防護力。

 

HH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

HH主打天然杜絕肌膚有害的成份,味道聞起來也非常清香,含有多種植物萃取,包含:燕麥、洋甘菊、白毫銀針及蘆薈萃取,可以改善肌膚暗沉、保持原有的水嫩感,緊實且防老化,讓私密處恢復原有的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使用私密處專門清潔用品外,內著也要選擇好的材質才不會造成陰道感染,日常生活習慣也要一起變好哦!以上推薦的五種私密處清潔都是網友票選最常用效果也最好的,當然還是要依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篩選出適合自己的私密處清潔用品。妹妹保養是女人永遠的課題,千萬要好好注意啊~

 

(以上圖片來源:品牌官網)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用的套套帶你上天堂!六款保險套評比,讓你的性福零距離!

#HH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 #分泌物 #女性 #女性話題 #婦潔 #施巴 #清潔 #私密處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清潔 #私密處異味 #舒摩兒 #衛生習慣 #賽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