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恆的深情、令妃的敢愛敢恨,跟《延禧》5角色學習情場攻略手冊!

爆紅的《延禧攻略》中,雖然有很多勾心鬥角的劇情。但也有很多甜蜜溫柔的愛情。不少主角看似「沒做什麼」,卻被對方愛得死心塌地。這其中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邱比特帶你一窺主角們的獲愛絕技,抓準這幾點,幸福就不遠唷!

 

1.「始終做自己」~魏瓔珞

圖片來源: chinapress

不論是宮女還是妃嬪,女主角瓔珞最難得的地方,就是「始終做自己」。沒有因為變成妃嬪就驕傲,也沒有刻意變得諂媚溫柔。她還是當初那個機伶古怪的女孩,甚至叫皇上練習「習慣」她的作風。因為「做自己」,所以在後宮中顯得與眾不同!這個世界上,別人都有人做了,我們又何必和別人比較呢?勇敢的做自己吧!

 

2. 「有話就說」~明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mao

明玉最討人喜歡的,就是「有話就說」的性格。在心情不好時,她會勇敢的向喜歡的人說出自己的缺點。在需要幫助時,也勇敢求救而不逞強。這種種的舉動都會讓男生覺得自己備受信任,也備受需要!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的女孩,才會吸引到真心愛你的男生喔!

 

3. 「不干涉、只陪伴」~海蘭察


圖片來源: 延禧攻略微博

海蘭察和明玉這對CP最有趣的部分,就是不論明玉遇到什麼事,海蘭察始終「不干涉、只陪伴」。很少聽到他用大男人的一面去指使對方應該怎麼做。更別說阻止明玉了!如此尊重對方,又在困難時默默守護的男生,誰不喜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愛你而不改變你」~乾隆

圖片來源: ijg

雖然貴為皇上,但卻從來沒有希望瓔珞成為他人心中「得體的嬪妃」。愛一個人,就是讓他保有最初的自己。皇上給了瓔珞很大的空間,也難怪她會被龍心收服了!

 

5. 「愛你,就要告訴你」~傅恆

圖片來源: 于正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瓔珞起初超愛傅恆,很大一個因素,就是傅恆很勇於示愛!在封閉的後宮中,傅恆三番兩次對瓔珞表明自己的愛意。不論身分懸殊,也不在乎瓔珞的冷漠。傅恆始終沒有改變心意!屢次堅定又濃烈的告白,誰能不動心呢?

#令妃 #富察傅恆 #延禧攻略 #愛情 #戀愛 #明玉 #波波邱比特 #海蘭察 #魏瓔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