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30個冷知識!談戀愛真的對健康有益,接吻可以延長壽命?

1 / 1

你或許非常了解談戀愛的小技巧,但你有聽過戀愛的「冷」知識嗎?相信現在的你一定很好奇,到底所謂的冷知識是什麼呢?從兩人第一眼相識、曖昧、熱戀、到磨合,各個階段的小知識都有,趕快來看看~多數人都沒發現的戀愛冷知識這裡通通有!今天就讓邱比特來為你解惑吧~

(圖片來源:MBC官方IG)

👉🏻我喜歡你,卻很害怕你愛上我,你是否曾有這樣的感受呢?

 

1、接吻對人的身體有好處,可以促進心血管健康,以及預防口腔疾病。

2、向喜歡的人表達感謝,會激起自己的幸福感。

3、看見暗戀的人,小鹿亂撞的感覺是由腎上腺素分泌所引起的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相互喜歡的人對視,心跳會同步。

5、剛墜入愛河,盯著對方看的時候,大腦會抑制情感而做出理性判斷所需的化學物質分泌。

6、心碎真的存在。離婚、背叛和分手都能導致心臟區域發生真實的疼痛感。

7、詢問對方的意見可以讓他更加喜歡你。

8、情話對著左耳說會更動聽。

9、接吻需要運動146組肌肉。

10、戀愛和強迫症有著相似的生理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官方IG)

 

11、兩個陌生人如果被迫坐到一起交談並且保持眼神上的對視,很有可能會愛上對方。

12、自愛的人能獲得更長久、美好的愛情。

13、一男生在一生中平均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在打量女生。

14、在一段感情中,男生比女生更快說出我愛你。

15、選擇一個好的約會地點可以大大提高脫單率。

16、愛會使血清素迅速降低,容易使你越來越愛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婚戒戴左手無名指起源於古代西方一種浪漫的說法:此處有一血管與心臟相連,寓意心心相印、心靈相通。

18、迷戀的最長期限是四個月,過了這段時間則為真正喜歡對方。

19、男生最反感女生喋喋不休的埋怨;女生最反感男生默默無語的沉默。

20、對方喜歡你的程度,與回覆訊息成正比。

(圖片來源:SBS官方IG)

👉🏻到底為何一直吸引到錯的人啦!看看你遇到爛桃花的指數有多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愛情三角理論:親密+激情+承諾=完美愛情。

22、如果大多數朋友不喜歡你的戀人,那麼他一定不是個理想伴侶。

23、相處的時間越長,情侶會越長越像。

24、戀愛補償效應:人們更容易喜歡上喜歡自己的人。

25、情緒低落時對語調會特別敏感,此時"怎麼說"比"說什麼"更加重要。

26、吊橋效應:若初次見面遇有險情,會更容易愛上對方。

27、曝光效應:若初次見面良好的情況下,之後見到對方的次數越多,就會越喜歡他。

28、擁抱20秒可以產生催情愫,使對方更加信任、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為新戀情保密的情侶,彼此的浪漫體驗會激增。

30、太相似或太不同的戀人,往往難以持續很長時間。

(圖片來源:MBC官方IG)

👉🏻「性愛姿勢圖鑑」蒐藏起來!今晚就命令心愛的他這樣愛撫你~

原來在我們談戀愛的過程中充滿這麼多可愛的小細節,平時我們通常是不會去注意和意識到的,在看完這幾項冷知識之後,是不是覺得既有趣又很有道理呢?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角理論 #伴侶 #兩性 #冷知識 #喜歡 #幸福 #心碎 #情侶 #情緒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冷知識 #承諾 #接吻 #擁抱 #激情 #相處 #親密 #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