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保母、大木頭、壞男孩,你最愛的他屬於哪種類型的男友呢?

每天都朝夕相處的男友,一定多少都知道他是什麼樣的性格吧?在愛情中是扮演什麼角色,遇到事情通常又會有什麼反應呢?每個男友都有各式各樣對待女友的方式~一起跟邱比特來看看你的男友是哪一種類型吧!

 

1.犬系

個性熱情活潑的他,喜歡到處結交朋友,但只要你一聲呼喚,立刻回到身邊~犬系男友最重要的特點就是忠誠啦!像一顆暖洋洋的太陽圍繞著你轉,無時無刻把你當成寶貝捧在手心寵,只要看到你就會非常開心,想一直待在你身邊。(好想要有個這樣的男友啊~)

 

2.貓系

就是傲嬌的代表啊~明明喜歡卻嘴硬、覺得女友很可愛卻不承認,總是露出一副拿你沒辦法的免強樣子,其實心中非常開心,心思細膩,喜歡用默默的方式關心你。有些難以捉摸但卻又有反差萌,雖然性格愛理不理,但在你面前還是一隻愛撒嬌的可愛小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爛泥系

約會地點可能都在家裡或是虛擬的網路世界,好像少了骨頭一樣懶懶廢廢的躺在家裡不想動,像一隻無尾熊一天要睡滿20個小時才夠~跟他待在一起時間都好像慢了下來XD不過有時候能這樣一起廢廢的過日子也是很舒服很浪漫的事情啊~

 

4.木頭系

淡定沒有表情就屬木頭系的招牌特徵啦!在聊天的時候永遠只有一號表情(真的很想敲他頭問他到底有沒有在聽)。不善於表達,雖然沒有甜言蜜語或浪漫驚喜,但是你說的他都願意照你的去做;可能不懂暗示,但也代表他個性單純,不擅長說謊,是個性格正直的人呢!

 

5.總裁系

高冷又霸道,冷冷的外表讓人很難接近,平時的行為作風都酷酷的,在乎自己的形象,但當你鬧脾氣時,他反而會手足無措。愛吃醋的他對自己的女人是極為保護的,集結男人味、呆萌、深情於一身,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理想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悶騷系

悶騷系男孩們也是冷面笑匠,常常面不改色地說出一些幽默有梗的笑話。偶像包袱超重的他們,心中擁有滿滿的小劇場,性格害羞,心中可能對你有什麼想說的話,但嘴巴就是說不出來(女友應該恨不得自己有讀心術吧XD)你可能不知道他的真心,但他自己最清楚對你細水長流的愛。

 

7.保母系

你的生活全部由他負責,家務全部包辦的居家好男人。在感情世界中體貼順從,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卻對你照顧得無微不致,無時無刻給你滿滿的寵溺。冷天給你暖手,感冒帶你看病,餓了煮飯給你吃,是非常可靠有安全感的男友啊!

 

8.Bad 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跩跩酷酷的,做事講話風格屌兒啷噹,很注重流行,有著自己獨特的穿搭,喜歡放狠話,對你好像很刻薄,但是寵起來可是不輸給別人的!很懂得女生喜歡什麼~一下子耍帥裝酷,一下子討你開心裝可愛,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以上八款男友大解析,有找到你的另一半到底是什麼類型嗎?不管是哪種男友,他一定都是最愛你的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對付木頭男友秘訣!任何事都幫他決定,想要什麼、不喜歡什麼直接告訴他

女孩都擁有的少女回憶!盤點五篇必看夢夢月刊連載漫畫,這幾部超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汪汪汪!傻呆可愛「犬系男友」來囉~看看你家那隻是哪種勾錐狗狗吧!

#poplove #交往 #個性 #傲嬌 #性格 #情侶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特質 #男友 #男友類型 #角色 #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