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這樣的女生嗎?和『瘋丫頭』談戀愛更刺激、更開心的6大原因

1 / 1

你的朋友中一定有個女孩特別瘋狂、而且喜歡不計形象大笑。而「瘋狂」這個字眼常常被賦予負面的意味,好像我們要是展露這放肆的一面就違反了社會的某個準則。但現在都2015年了,誰管這個?重要的是,和瘋狂的女孩談戀愛,就好像每天都可以發現新大陸,體驗更棒的生活!

1.自由不羈,甚至到自我放逐的程度。

 

這聽起來似乎很抽象,讓我具體的向你詳細說明。
瘋狂的女孩凡事靠的是「感覺」,也就是說什麼外表、經濟基礎對我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你,而且到某種程度,就算我才認識你三天,我們現在就去公證結婚也沒有問題。

對性別、種族、階級,我們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遑論你是誰、從哪裡來、你看起來怎麼樣都不重要。我有你,我驕傲。

2.對於臥室情趣相當大膽,而且樂於探索刺激。

 

一個避俗、對於性愛排斥或過於害羞的女生,和一個,隨時都準備好與你來一場精神爆炸式身體深度體驗的女孩。你會選後面那個,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生活這件事如果趨於平乏、少了衝動,就美妙不起來了。瘋狂的女孩對於探索、體驗新事物永遠抱持著滿滿的好奇與興奮,永遠都不會掃你的興致。我們對於性的求知慾不僅止於影視上的學習,更要應用在生活中。

3.帶你闖入那些奇幻、不可思議的冒險。

​(圖片來源: muradosmann)

這些瘋子們通常有一個特質,叫「流浪」。不同於那些不願花錢買經驗、空有夢想卻不敢勇敢承擔的女孩們,我們沒辦法漂亮的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太久,而且需要不斷計畫一個華麗、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去旅遊。而不止於旅遊這個小圈圈,生活與思想都得不斷的進步。

4.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和品味。

 

好啦我承認穿泡泡紙好像太過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瘋狂的女孩不拘於同一風格的衣服,透過網路資訊或是書報雜誌不斷的汲取靈感。因為勇於嘗試,我們的穿衣品味的確很前衛卻也很好看,而且隔一年H&M或淘寶就會大量生產那些我們穿過的衣服。所以和我們約會,你應該要很高興!

5.和這些瘋子在一起,不用擔心沒有派對可以參加!

 

這點不需要特別解釋了吧?哪個場合能少的了這些瘋狂又會炒熱氣氛的人!
而且如果你有個瘋狂的女友,你一定知道她通常那種來者不拒的個性,如果有機會和你一起狂歡、跳舞,她怎麼能放棄。Let’s Party!

6.我們有著一顆很好的心,而且能給你帶來歡樂。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

就好像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這也是一樣的,瘋狂的小孩人都很好。即便個性外放,但我們也善於觀察,利用歡樂的笑聲吸收悲傷和焦慮,緩和你的傷痛。和一個瘋丫頭在一起最美妙的地方,大概就是這裡了吧!

和她們在一起,無論什麼時刻都能帶給你快樂,光是這點就太棒了。有她在,你就永遠也不會無聊。這種女孩只當女朋友太浪費了吧!應該娶回家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