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訊息大解碼!從字詞的運用到訊息回復的頻率斷句告訴妳「他,到底在想什麼?」

還在納悶電話另頭的他是否對妳有沒有意思嗎?和女生相比,男生的心思就顯得簡單許多,對一個人是否有意思簡單從以下幾個依據就可以判斷,一起看看吧!

 

 

「嗨」

如果男生傳來的訊息沒有其他內容、只是簡單地打聲招呼,代表他想和你聊天;而如果他是有急事找妳的話,便會在打招呼過後直接切入正題。簡單打聲招呼、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可能是你們還不夠熟、雖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他就是想和你聊天的表現。如果他經常這樣,有很大的機會是他對妳有意思。

 

「我臨時有事,我們再約改天吧!」

每一次都等到最後一刻才跟妳說他無法赴約,代表他沒有將心思放在妳身上。每次妳所提出的邀請他都欣然同意,但卻在最後一秒臨時有事,只代表他把妳當朋友但可能還沒把妳放在心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的早安文

如果他每天早上都一定會跟妳說聲早安,就別再猜了,他鐵定是對妳有意思。象徵著每天他睡醒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妳,也很有可能前天晚上他也是想著妳入眠的。

 

「還醒著嗎?」

只有在夜半三更的時候才想起妳,大概就是他有性需求急需解決。

 

還沒等妳回復便再次發送訊息

如果在他傳送訊息後,妳過了一段時間都還沒有回覆,他便再次發送了訊息,他肯定是喜歡上妳了!他擔心他的上個句子終結了你們之間的對話,所以再次傳送訊息,就怕結束了你們之間的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後有沒有幫助到你辨識身邊正在曖昧的那個他對妳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呢?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

 

延伸閱讀

訊息突然回超慢?11個真實專訪揭露他突然對你愛理不理的原因

想你但不知如何開口,10則開頭訊息讓妳瞬間融化他的心

#情侶 #戀愛 #戀愛情事 #曖昧 #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