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突然回超慢?11個真實專訪揭露他突然對你愛理不理的原因

你是否有在約會過程中碰到過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明明前幾天還與他相談甚歡,但突然今天卻連一封訊息都沒回?明明時常相約下班小酌,但現在用各種理由搪塞說他有多忙?

總是想不透他為何這樣做?這次藉由16個真實專訪來看看他為什麼突然若即若離的原因,解開你心中的疑惑吧!也許你該好好想想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或許有的時候真的不是你的問題呢。

1.道格,24歲

「老實說根本沒有為什麼,中間沒有吵架,我沒發現他任何討人厭的習慣,也沒有性格不合的問題,就是突然沒有感覺了。其實我想要直接結束這段關係,但是又不想直接講開,所以就用不回訊息的方式處理這段關係,慢慢的他也就不回我訊息了」

2. 麗莎,22歲

「我這樣做是因為他做了一些踩到我底線的舉動,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從那之後我對他的感覺就不再一樣了。而我當時的反應也讓他十分氣憤,這讓我覺得沒有再與他溝通的必要,所以我就這樣消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關,27歲

「我會對這個男生若即若離,是因為他在僅僅兩次約會之後,就問我要不要來趟公路之旅,並且一起參加他妹妹的畢業典禮。這真的是進展太快了吧!我們都還沒有一起吃過早午餐就要見家人了嗎?當然之後我就直接跟他說再見了。」

4. 潔西卡,30歲

「這是互相的吧?有時候你就是會發現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火花,也不用特別再跟他聯絡,漸漸地淡出這段關係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5. 馬修,23歲

「因為他就是人很差勁。」

6. 提姆,28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是故意要疏遠他的,我其實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每次當他傳訊息來時,我總是被瑣事干擾而沒辦法當下就回他訊息,久而久之她也就不再與我聯繫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懊悔。」

7. 格瑞格,21歲

「我認真覺得這沒有什麼,每個人都會做一樣的事。這是一個給對方暗示的好方法,只要不回訊息幾次,對方就知道我的意思了,也能讓雙方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

8.艾瑞卡,26歲

「對女生來說,這是一個保護自己的方式。不再跟那個人有任何聯繫,總比把自己置身於危險之中來的要好。我知道有時候會讓你感覺有點糟,但如果對方的情緒總是在被激怒之後出現暴力的傾向的話,還是不要見面比較好,畢竟這種狀況並不少見。」

9.史提芬,22歲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面對面的分手對彼此來說都太糟糕了。我不想要看到某人在我面前心碎,或許不再跟他聯絡才是最好的方式。雖然是懦夫的行徑,不過這樣對雙方來說都簡單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娜塔莉,29歲

「就是無聊掉了,再跟他說多一句話都是折磨,不如就慢慢離開吧。」

11. 瑪莉,24歲

「其實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只要我覺得情緒低落或是生氣時我就不想要跟任何人連絡。我知道這對他來說並不公平,但有時候我必須這麼做,畢竟是我自己的情緒不穩定,我不想因此影響到對方。」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已讀不回 #情侶 #愛情 #愛理不理 #波波邱比特 #約會 #若即若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