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才是考驗的開始!經歷過這些,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正的Mr.Right

1 / 1

現在情侶交往到最後,越來越多人不排斥婚前同居,甚至還有些人覺得一定要先同居後才確認是不是真正適合。不過其實除了住在一起、一起去旅行等也可以從一些生活小細節觀察對方是不是符合你的Mr.Right~那就讓邱比特帶波妞們來看看,一起經歷過哪些小細節才算真正的瞭解彼此吧!

(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劇照)

 

知道對方生活習性

很多結了婚的人吵到翻天覆雨,僅僅是為了一條牙膏要從後面開始擠,還是從前面開始擠都可以是吵架的內容。很多的生活細節只有生活在一起才會知道,彼此是否願意為了對方退讓、調整都很關鍵啊!

 

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剛開始交往或是在外約會時,我們都希望展現最美好的一面,但要長期交往一定會有要「展現真面目」的時候,看到對方素顏最邋塌的一面,彼此坦然並且接受。比起一味的躲躲藏藏,這樣的關係更加緊密也更自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密關係不間斷

我們都知道除了心靈上的交流之外,「性生活」也是維繫感情很重要的一環,有規律的性生活、性生活美滿的情侶,感情會更好這點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啦~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磨合, 彼此分工家事

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兩人,一定有許許多多不同觀念,或是生活模式不一樣的部分,彼此願意溝通協調甚至磨合,家事也可以共同分擔,如果可以和諧相處如同往婚姻生活更加邁進一步。

 

吵架後,務必得當下解決

吵架後,因為同處同一個空間,必須得直接面對對方、無法躲藏。不論是當下溝通或是彼此道歉,吵架不吵過隔夜是培養感情的最好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兩人相當契合,同居或是一起旅行同住後一定會因為生活習慣有所摩擦,雖然說這有點殘酷,但是要是及早發現兩人不適合,或許對彼此來說也是好的。在愛情穩定後試著和另一半來趟旅行或是同居,其實也是一種審視彼此關係的方式呢!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CY

#Mr. Right #poplove #交往 #同居 #同居才是考驗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