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相看得出來他很花心?認清渣男的四個面相特徵!小心不要輕易上當啦~

1 / 1

一段感情中最怕遇人不淑,當初覺得很優質的對象,最後要是發現劈腿就欲哭無淚~邱比特統整了可能是渣男的四個面相特徵,不想上當的話就趕快一起來認識!

渣男面相特徵1:臉型較長

有統計說臉型較長的男生,可能比較有感悟力,很能理解女性的心理,懂得投其所好,說些對方想聽的話,讓異性也比較可能自動送上門來喔~

 

渣男面相特徵2:高額頭

高額頭通常以面相學來說是很好的特徵喔~對於工作或生活目標很有自己的想法,志向寬廣、前途光明的樣子,很容易產生莫名的吸引力,讓女生不自覺愛上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面相特徵3:鼻子大

很多人都說鼻子大的男性,擁有比較強的性慾,不少人也聽說觀察男生的鼻子大小,當作判斷性器官的標準呢(羞~)
這樣的男性相較其他人更多情、更有可能迷戀女色,不過也是有財富的象徵喔~

 

渣男面相特徵4:眼睛較大

擁有大眼睛的男生相對來說比較感性、情感豐富,若周遭出現比較多異性,很有可能把持不住自己,容易用情不專,魂都不知被勾去哪了,很會放電的雙眼,同樣也是他們征戰情場的武器之一喔!

 

看到這邊不難發現,所謂的渣男面相特徵,都是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發電機型長相,統計也只是一種統計學,僅供大家參考,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挑選對象還是要睜大眼睛,來看看適合交往的對象喔!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ava兔

#poplove #交往 #兩性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渣男 #渣男吸引機 #渣男發電機 #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