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紅遍天的20位台劇童星都長大啦!小樂、唐溫蒂⋯你還認得出幾位?

1 / 1

還記得小時候在電視劇上常看到的童星嗎?小小年紀卻可以完美詮釋各種不同角色,豐富了台劇元素和層次,拍戲之餘還要兼顧課業,真的很辛苦!這些小童星當年各個才華出眾,稚嫩可愛深受觀眾歡迎!長大的他們又過得如何呢?今天編輯收集了20位台劇童星,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變化吧~

台劇童星|吳兆絃

日前曾多次登上媒體版面的吳兆絃,2009年從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當時8歲的她,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擁有1/4法國血統的她長相精緻,因而備受矚目。如今21歲了,亮麗的外表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也吸引了廣大男粉絲。

(圖片來源: @frances_official

 

 

台劇童星|Sandy & Mandy

Sandy & Mandy自小就開始上節目,招牌長髮妹妹頭、水汪汪大眼的可愛形象深植人心。兩人在2010年因為cover韓國舞蹈走紅,成為當時在YouTube上有名的小網紅。10多年過去,已經從當時甜美可愛的小女孩,如今已先開瀏海成為清新脫俗的女大生,一度讓網友認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andymandy_official

 

 

台劇童星|盧以恩

曾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中飾演楊丞琳小時候的盧以恩,雖然現在才20歲,演出的作品已不盡其數。近年在《神之鄉》中飾演李玉璽的妹妹「夏曉滿」,女大十八變登上大螢幕。在喜中飾演熱愛角色扮演的她,在跳「抽籤舞」時露出性感小蠻腰,首次挑戰僅穿一件Nubra上鏡,雖有些緊張,但擺脫過去稚氣的形象,女人味十足。

(圖片來源: @iainlu盧以恩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童星|謝語恩

飾演《兩個爸爸》劇中的女兒唐溫蒂,天真可愛的外型引起關注,在劇中表現也非常亮眼,當時才8歲的他,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也在「2013華劇大賞」中獲得了最佳催淚獎及最佳童星獎。現在已經17歲的他,也成為一位漂亮的美少女,清新脫俗的外表,想必在校園中也是為風雲人物吧!

(圖片來源:樂樂小公主

 

 

台劇童星|鄧筠庭

2歲開始接觸拍戲,童年時期拍攝了許多知名戲劇,如《命中注定我愛你》裡白歆惠的童年、《下一站,幸福》裡與曉樂配對的花笙棠,兩人兩小無猜的互動更是深受觀眾喜愛,憑藉著精湛的演出,鄧筠庭小小年紀就已經拍攝了快50部戲劇,可說是演戲經驗相當豐富的一位!今年18歲的她,也成為了亭亭玉立的高中生,笑容一樣甜美動人呢!

(圖片來源:鄧筠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童星|紀亮竹

9歲時參加《超級童盟會》得名而出道,之後參演了《家和萬事興》戲劇拍攝,飾演了一位患有不老症的熟女,因爲這個角色而引起了關注,之後也接演了三立的戲劇,不過之後就漸漸淡出演藝圈。今年已經20歲的他,可是位準大學生,稚嫩的臉龐消失了,多了幾分成熟氣質了!

(圖片來源:戲說台灣@eidwl

 

 

台劇童星|紀欣伶

在許多廣告作品及MV裡都看得到紀欣伶的演出,也曾在《就想賴著你》和小小彬合作過,可愛的臉龐讓人看了心情都愉悅起來~而她的親姊姊則是女團A’N’D成員艾莉兒!隨著年紀增長,現在的她已成為成熟的20歲女孩,不僅會化妝也會開始注重穿搭,比起小時候的可愛,現在更多了點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紀欣伶Cindy紀欣伶

 

 

台劇童星|樂樂、柔柔

這一對雙胞胎姊妹超難分辨!也因為這點,在出演《原來是美男》時兩人不需要使用替身就能輕易完成拍攝,而在之後的偶像劇裡,也常常可以看到兩人的演出,純真的演技讓人看了很想保護他們啊!今年16歲的兩人,除了少了點嬰兒肥外,長相沒什麼改變,一樣帶給人純真的感覺~

(圖片來源:雙胞胎樂樂媃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童星|相博濤

曾在《王子變青蛙》、《綠光森林》中飾演過男主角的小時候角色,清秀的外表引起許多討論,之後也接拍許多戲劇,13歲在《終極三國》的演出更是表現出眾,再次引起網路討論,可說是當年少女們理想型對象呢!現已26歲的他,褪去稚氣外表,男人味滿滿!

(圖片來源:相博濤Kevin

 

 

台劇童星|傅珮慈

弟弟和堂哥都是童星出生的傅珮慈,在演藝圈也有一番成績,拍攝超過30部電視劇,也曾在《放羊的星星》、《下一站,幸福》等劇中出演。長大後漸漸淡出演藝圈,即將要22歲的他,保有著小時候可愛的樣子,也增添了氣質,看起來還有點像是混血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傅珮慈

 

 

台劇童星|傅予謙 

為傅珮慈的親弟弟,曾客串演出《鬥牛,要不要》和《櫻野三加一》,都是當年知名偶像劇!傅予謙大多拍攝大愛和三立電視的戲劇,小時候的可愛模樣總是深得人心,持續在戲劇方面發展的他,17歲時也參與了民視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的演出,讓眾人看到不一樣的一面,現在的他也更加帥氣有型了!

(圖片來源:茂福傳播nfu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童星|傅顯皓

4歲就開始接觸演戲,《泡沫之夏》和《無敵珊寶妹》等劇都有他的演出,其中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夜市人生》中飾演許來發幼年。一邊拍戲一邊讀書的他,常常蠟燭兩頭燒,雖然壓力很大,但還是努力的熬過來,今年23歲的他,已經是位風度翩翩的少年,不變的是一樣迷人的笑容啦~

(圖片來源:茂福傳播傅顯皓

 

 

台劇童星|林暉閔

一出道就憑藉著電影《星空》獲得了金馬獎的提名,且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殊榮,之後也接連演出了多部電影作品。年紀雖小,演起戲來卻相當穩重,超乎他真實年齡的表演,也是他備受認可的原因!今年已經24歲的他,脫離了稚氣感,變得更加成熟,且持續做著自己熱愛的表演工作!

(圖片來源:星空 rek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童星|小小彬

這位不用多介紹也知道是誰了吧?繼爸爸之後也飾演了《星星知我星2007》劇中一樣的角色,天真可愛的模樣,讓小小彬在許多戲劇中得以展露頭角,小小年紀就拍攝許多偶像劇及電影。已經上國中的小小彬也淡出演藝圈,現在的他只想當個平凡人,雖然身形和小時候一樣圓潤,但看起來更加開心了~

(圖片來源:三立、小小彬(溫玄燁)

 

 

台劇童星|駱炫銘

5歲開始接檔拍戲的駱炫銘,在演出《小孩大人》一戲後引起了大眾矚目,並且以該劇得到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的獎項,也讓他之後邀約不斷,成為電視劇的新寵兒,8年裡演出多達30部電視劇,電影和廣告也開始參與拍攝,有著酒窩的他看起來更加可愛迷人,現在臉型消瘦許多,漸漸成為一位有個性的男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ki 林米騏經紀公司駱炫銘

 

 

台劇童星|邱辰恩

從小就拍攝許多廣告作品,可以常在廣告裡看見他的蹤影,而八點檔《天下女人心》裡也有他的參與,和趙又廷、曾莞婷、高宇蓁等人都合作過。小時候有著一點嬰兒肥,看起來超惹人疼!現在的邱辰恩長高許多,嬰兒肥也消失,戴上眼鏡有著一股斯文氣息,但還是有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圖片來源:茂福傳播邱辰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童星|張宇豪 張宇文

為雙胞胎的兩人和家人在逛街的路上,意外被導演看中,開啟了兩人的演藝生涯,兩人合拍的戲劇加起來甚至超過100部,可想而知當年的火紅程度。兩人因為在《薰衣草》劇中表現亮眼,迷人的聲音及外表,迷倒一堆少女!因為學業關係淡出演藝圈的兩人,現在也已經是而立之年,成熟且有著自己的理想~

(圖片來源:宇豪宇文部落格

 

以上是編輯整理出來的20位童星,有些人還是持續在藝圈發展,有些人則是淡出演藝圈,你曾經喜歡過的童星有在裡面嗎?

 

延伸閱讀|更多「台劇演員」相關文章

👉龍劭華是影視界爸爸!盤點10位台劇最常出現「國民爸爸」,經典作品少不了他們的身影!

👉看到你我只想喊聲「媽!」10大人氣「國民媽媽」,《火神》裡的她居然傳出離世噩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戲劇圈潛力新秀!盤點台灣12位「新生代女演員」,演技、顏值都在線!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下一站幸福 #傅予謙 #傅珮慈 #傅顯皓 #兩個爸爸 #台劇童星 #台灣童星 #唐溫蒂 #小小彬 #小樂 #張宇文 #張宇豪 #影劇音樂 #星空 #林暉閔 #樂樂 #樂樂柔柔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相博濤 #童星藝人 #紀亮竹 #紀欣伶 #謝語恩 #鄧筠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