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者不救?日本推出全罩式「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日本真的創意無限,每次都能推出超逗趣卻又可愛的實用小物,這次日本網站 nekozuki 又推出一項超狂新品,那就是專門用來輔助貓皇剪指甲的「貓咪頭套」,不過這個可愛頭套幾乎把貓皇包緊緊,對於貓主子來說簡直是藐視牠的尊嚴,也難怪一推出就引發貓奴們的暴動與關注啊!

📖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尊爵不凡的貓坐墊,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

 

📖 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這隻「英倫紳士貓」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

 

各位貓奴一定都知道幫貓咪剪指甲是一個浩大的工程,貓咪聽到指甲剪的聲音簡直就像聽見牙醫電鑽聲一樣超級害怕,瘋狂掙扎抓傷貓奴的同時,也有可能造成奴才不小心剪到貓皇的肉肉,因此每次許多貓奴幫貓主子剪指甲總是膽戰心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貓主子專用「銅鑼燒夾心枕」,一秒化身毛絨絨內餡,多種口味自由搭配!

 

但在日本推出這個貓咪頭套之後,貓奴們彷彿看見希望的曙光,只要不讓貓咪看見剪指甲的恐怖畫面,的確就能降低牠的恐懼感,並且製作方貼心的留下口鼻的部分以供呼吸,因此戴著這款頭套貓皇是不會感到不適的~

📖 橘貓界老大來報到,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打滾、說早安!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迅速的將頭套配戴至貓皇臉上就好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剪指甲還是要速戰速決,畢竟戴上頭套貓咪或許會感到一時的平靜,卻也無法接受長期失去視力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針對貓咪體型與性別的不同,製作方特別準備了各種款式的頭套,年幼的小貓也可以毫無障礙的佩戴,以後即使是最細皮嫩肉的小貓崽也能安心剪指甲了~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項產品一釋出引起了廣大貓奴的響應,有人質疑這個頭套真的會有用嗎、也有買家肯定它的實用性,不過大家討論最熱烈的還是這也太像「絲襪套頭」了,貓皇簡直像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輸家啊!如果你也苦於無法幫貓貓剪指甲,那麼就來試試看這個貓咪頭套吧~

圖片/資訊來源👉 官方網站 nekozuki

 

#剪指甲頭套 #動物周邊 #寵物 #小物 #居家 #日本 #生活 #萌寵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