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指教~我是來自新北市的「警犬多多」,超萌狗官工作日常攏底加!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隨著機場檢疫工作越來越受到大眾重視,機場檢疫犬和偵搜犬等特勤狗狗也漸漸躍入民眾視線之中,不過其實還有一種低調的特勤狗狗也很貼近大家的日常生活,那就是「警犬」!今天小星球特別邀請到新北市警犬隊的明星狗狗「多多」,來與大家分享牠的狗官工作日常,你準備好要被喜歡燦笑的多多收服了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 這片江山都是米格魯的天下!認真工作的「機場檢疫犬」最帥氣,謝謝護國神犬守護我們

 

 

來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NTPD K-9 Unit)的多多是一隻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個性溫和穩定且智商高,和哈士奇、黃金獵犬並稱三大無攻擊性犬類,因此相當適合作為工作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值勤或是休息時間,可愛的多多總是燦笑大放送,愛笑的狗狗惹人愛,難怪一下子就收服了許多狗奴的心,波編也是其中一個暗戀著多多的小粉絲啦~

📖 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盤點「狗狗6個冷知識」,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

 

多多出任務時間到,新北警犬隊的狗狗們以查緝槍械、毒品和爆裂物為主要任務,有時也會支援反恐維安場檢和其他專案勤務,很好地協助了警員,可愛又帥氣的特勤狗狗,是訓練有素的國家堅實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國際越來越重視警犬,認為牠們是警察的重要夥伴,當然同樣也是警員一份子,因此開始為牠們戴上警徽和穿防彈衣,果然戴上帽子、肩負警察背帶的多多就是這麼威武霸氣~

📖 尼泊爾年度盛事「感謝狗狗日」,慶祝狗狗為世界帶來的美好!

 

負責訓練多多的領犬員多哥說,偶爾待命的時候,多多喜歡靠在他的腳邊撒嬌討摸摸,這麼可愛的阿多真的一秒讓人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多也有萌萌小豬鼻,配合多哥的愛心手勢就是Q到不行,而除了專業的出任務期間外,阿多當然還是一隻正值青春期的貪玩大狗狗,最愛跟多哥搶小豬玩偶啦~

📖 好麻吉最高境界!這兩隻狗狗為你示範「朋友的8個階段」,你們是哪一種?

 

既然是警犬隊,肯定不只有多多一隻特勤狗狗,下面兩張警犬開同學會的畫面已經太美好,每位都是威風凜凜霸氣逼人,你認識其中幾隻呢?真的好感謝這些努力工作的狗狗,有你們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愛動物集體參選!臺北市立動物園「防疫發表會」,超萌政見簡直廢到笑

 

總是笑得天真無邪的多多,希望未來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和多哥在社群上曬恩愛,你們是最棒的!

📖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雖然不能用言語交流,但警犬絕對是警員最忠誠的好夥伴,因為有這些警員和警犬的存在,我們的生活才可以如此安穩美好,謝謝每一位為大眾服務的你們,也謝謝可愛的多多用溫暖笑容療癒大家,如果你喜歡多多的警犬生活,也歡迎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在多多的IG按下追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多的警犬生活👉 IG @policedogduoduo

 

#IG帳號介紹 #多多 #多多的警犬生活 #寵物 #工作犬 #拉布拉多 #特勤狗狗 #狗 #警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