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年度盛事「感謝狗狗日」,慶祝狗狗為世界帶來的美好!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全世界有許多節日是為了動物的特別獻禮,比如9月9號就是台灣的狗狗節,而在遙遠的尼泊爾,每到十月下旬就會舉辦為期五天的「尼泊爾燈節」,其中就有一天是「感謝狗狗日」,在這特別的一天,人們會以種種活動來感謝狗狗的友善與忠誠!

📖 澳洲野火的無名英雄「袋熊」,牠挖的地洞意外收留了許多小動物!

 

 

尼泊爾的「Dog Thiar」又稱作「感謝狗狗日」,對於信奉印度教的尼泊爾來說,狗是一種神聖的動物,在這天大家會為狗狗戴上花環和抹上tikka(硃砂粉)以示祝福,讓狗狗全身都充滿繽紛的色彩,看上去又更可愛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狗狗,各種特性和飼養須知都在這裡

 

當然,這個活動並不是只有寵物狗可以參與,浪浪也能成為活動的一份子,而在這天大家也會準備美味的大餐供狗狗享用,通常是以肉類、蛋類和寵物食品為主的優質食物!

 

由於這個節日不僅有著美好的意義,也以特別有趣的形式妝點狗狗,因此在各國開始風靡了起來,自2016年開始,墨西哥每年也會在革命廣場舉辦相同的活動,這麼棒的慶祝儀式希望台灣未來也能擁有啊~

📖 必看十大寵物電影推薦!感人、有趣通通有~今天就來看一場電影治癒身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尼泊爾燈節不只是對狗狗充滿敬意,也對和人類關係緊密的動物充滿感謝之心,因此只要是你喜歡的動物,都能在今天對牠表示喜愛和祝福喔!

(圖片來源:IG @sunday2knight

 

在秋天這個滿載豐收的感性季節,是最適合對狗狗們表達感謝了,狗狗真的為這個世界帶來許多說不盡的美好與感動,這場盛會每年都會舉辦,如果你也喜歡狗狗的忠誠和善良,在今年秋季就多多關注這件尼泊爾的大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尼博爾的感謝狗狗日👉 IG @phirulaisfotocanina  @_milobella_  @sunday2knight

 

#寵物 #尼泊爾 #感謝狗狗日 #浪浪 #狗 #節慶 #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