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和爺爺奶奶的感情好嗎?都說阿嬤對孫子的疼愛是無法想像的,所以才會有阿嬤覺得你餓這種句子出現,IG @yasuto.photography 是一位日本攝影師的拍攝紀錄,而拍攝對象也包含他的奶奶與柴犬Fuku,一人一柴的溫馨互動真是融化人心,但其實這背後竟然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 「貓の互動寫真」,日本攝影師所拍下的系列浪浪攝影集!

 

📖 帶你走遍日本京都美景,就讓這隻「旅行兔兔」告訴你旅行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日本攝影師Yasuto的爺爺在幾年前過世了,爺爺與他一樣是位攝影師,奶奶也曾是他鏡頭下的主角。在爺爺過世之後,Yasuto驚覺自己拍了許多照片,卻不曾拍攝過爺爺,因此無法用照片回憶他的身影,這也成為Yasuto心中的遺憾。

📖 四隻小鳥排排站,日本療癒景點「江之島小麻雀」,來這裡看麻雀變裝吧!

 

不知道還能陪伴奶奶多久,為了讓美好的時光都能永恆常駐,攝影師Yasuto決定要以鏡頭紀錄奶奶與愛犬的日常,一張張充滿美好與暖心的互動就這樣誕生了,這組《奶奶與柴犬》系列攝影也感動了無數人,大家似乎都能從中回憶起最初與爺爺奶奶相處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被鹹蛋超人守護的小橘貓KOMA,背後居然有著一段溫馨故事!

 

奶奶與柴犬fuku在漫天飛舞的花瓣下合影,在天國的爺爺想必也覺得十分欣慰吧,如果在看到照片的當下,能喚醒你與爺爺奶奶相處的溫馨記憶就好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他們比你還會玩,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狗狗界的風景踩點王!

 

無論何時何地,萌柴fuku都會持續陪伴著奶奶度過每一天,不管是在楓樹下合影,亦或在縫紉機旁瞧著,能夠守護奶奶的時光都是幸福的。

📖 耍賴大絕招開起來~不想上班、散步完不想回家,乾脆就直接倒地不起的厭世柴柴!

 

時光不等人,陪伴親人的每一刻都是珍貴而不可回溯的,在這個手機就能攝影的時代,不妨學學這位攝影師以鏡頭拍攝下爺爺奶奶、或者爸爸媽媽的身影吧~喜歡這系列奶奶與柴犬照片的朋友,現在就可以把這位攝影師的社群追蹤起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奶奶與柴犬的暖心照片👉 IG @yasuto.photography

 

#奶奶與柴犬 #拍攝 #拍照 #攝影 #攝影集 #日本 #暖心故事 #柴犬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