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我不叫肥鼠,我是「龍貓」本尊~最圓潤的豆豆龍抵加啦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宮崎駿電影堪稱是大家的童年回憶,陪伴每個人度過一段童真時期,其中《龍貓》更是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之作,主題曲《豆豆龍》大家一定都會唱,IG @camerons_chinchillas 這個帳號記錄了許多龍貓的日常,而且每一隻都超肥美可愛,豆子小眼加上圓潤身材,真的已經太欠揉了啦!

📖 宮崎駿電影中的呆萌小黑炭,黑嚕嚕小狗「福福」融化你的心!

 

 

如果這不算肥美、那什麼才是肥美?無論是站著、坐著或趴著,這隻生物看起來都超像是一隻巨無霸胖鼠,但其實牠就是家喻戶曉的「龍貓」本尊啦,牠們還有另外一個名字「毛絲鼠」(Chinchilla),原產地是在南美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園三結義!這三隻荷蘭天竺鼠實在太萌,吃草、溜滑梯融化我的心

 

龍貓和兔子大小相似、面部長得像老鼠但名字卻是貓,那牠究竟是什麼動物呢?大家可以把牠理解為「擁有兔子體型的花栗鼠類」。由於長相軟萌和毛皮好摸,許多鼠奴非常喜歡飼養龍貓,但是龍貓需要全方位的照顧,像是針對牠的習性呵護牙齒、維持乾燥及不過熱的環境,這都是需要提前做好功課的哦~

📖 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Quokka短尾矮袋鼠」,連雷神索爾都被牠的天使笑容給征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渾圓生物的各位有福了,龍貓是一種非常活潑、也會認主人的鼠類,分為長尾和短尾兩種類型,一般大家飼養得都是長尾品種,毛絨絨的觸感已經太好摸啦,不過這隻龍貓的背影也太像一顆肉圓了吧,整個浮誇到不行!

📖 十隻橘貓九隻胖,這隻阿嬤養大的「奶油厚片貓」我還不吸爆!

 

除了電影裡的紫灰色,還有許多其他顏色的龍貓,灰色、白色、黑色或是混雜顏色統統有,也會因為顏色和長短毛的不同在價格上有所區別,不過無論是什麼顏色,胖胖好摸的龍貓都是古錐到不行,而現在台灣也是可以飼養合法輸入的龍貓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看完這些龍貓的照片,原本在電影裡高大的龍貓形象,在我心中已經變成一顆花好肉圓了,不管你是貓奴鼠奴還是兔奴,都絕對不能錯過這隻世界上最肥美的豆豆龍,現在就把這位龍貓大師的IG追蹤起來吧~

神奇龍貓大師👉 IG @camerons_chinchillas

 

#動物 #寵物 #毛絲鼠 #肉圓 #肥美 #豆豆龍 #鼠 #龍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