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提到北海道,大家都會想到被白雪覆蓋的美麗風景,但其實北海道也擁有許多Q萌的小動物,可愛到想讓人一睹真面目,既之前介紹過的精靈小飛鼠之後,這次外號「大福妖精」的動物也是雪國限定版,而且牠其實是一種超可愛的小鳥喔,想要去北海道玩耍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這種軟萌的小鳥叫做「銀喉長尾山雀」,原產地是瑞典,一般分布於溫帶森林中,所以在台灣是看不見牠的~肥嘟嘟的一隻超級可愛,根本直接呈現球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來雪寶是真實存在的~簡直是圓滾滾雪球的「北極兔」,站起來竟然有逆天長腿!

 

超級肥美的模樣根本是阿嬤養的,和大福有99%神似,難怪會被稱作大福妖精,實在很疑惑銀喉長尾山雀的翅膀這麼小,到底是怎麼讓渾圓身子飛起來的啦!

 

「不演了,其實我就是一顆麻糬大福,上面還有撒花生粉喔~不可以吃我!」

📖 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福妖精的個性和外表非常符合,也是很呆萌的一隻鳥寶,情緒直接寫在臉上不隱藏,感到疑惑會憨憨歪頭、憤怒時就會盯著你看~

📖 這是什麼神仙顏值?「芋香牛奶鸚鵡」擁有紫桔梗羽翼的小王子!

 

最近這種小鳥Q萌的模樣吸引了粉絲注意,大家也開始推出以牠為造型的可愛周邊,甚至還有職人粉絲將牠作成食物呢~這麼萌的小鳥我完全不忍心吃,難道真的要讓牠變成大福本人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年新氣象,「寵物居家佈置」點子大集合,讓滿滿的小動物療癒你的日常!

 

這位攝影師意外拍攝到銀喉長尾山雀正在「吃冰」,牠似乎蠢萌地以為冰柱是可以吃的食物,修但幾類,大冷天吃冰會傷身體啊~

📖 滑板天才コタCOTA的日常,萌萌噠白文鳥直接溜進你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北海道的小動物都這麼可愛,而且還會耍萌,台灣也想要有肥肥的小鳥啦~如果有計劃前往北海道玩耍的朋友,不妨親自看看這隻大福妖精的真面目,現在就將這兩位日本攝影師的IG追蹤起來吧!

超像大福的銀喉長尾山雀👉 IG @maruko.0429  @ami_papa

 

#動物 #北海道 #北海道小鳥 #大福 #大福妖精 #小鳥 #銀喉長尾山雀 #長尾山雀 #雪國 #雪國大福 #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