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隻橘貓九隻胖,這隻阿嬤養大的「奶油厚片貓」我還不吸爆!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貓貓狗狗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萌的存在,而當牠們擁有圓滾滾身材時,簡直是奴才的專屬絨毛娃娃,臉頰肉好捏又好抱,整隻已經可愛得太犯規~IG @hosico_cat 這隻厚片喵就是貓奴們夢寐以求的肉肉貓咪,古溜大眼搭配隱藏不了的肚子肉,已經不是阿嬤養的、而是阿祖養的喵皇啦!

📖 你家喵皇上榜了嗎?盤點台灣最常見的十種寵物貓咪,飼養須知都在這裡!

 

 

這隻貓貓名叫hosico,是一位厚片男孩,明明是正常的端坐模樣,底盤卻硬生生觸碰到地面,下巴也是直接消失不見,真的不能怪拍攝者不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以為是真貓!達人手工縫製「巨大貓咪後背包」,可愛實用簡直貓奴必收

 

這個背影看起來太肥美了,不如我們把牠取名為彰化肉圓?雖然是一隻胖胖貓咪,但是hosico卻天賦異稟,胖得超級卡哇伊,胖和可愛也融合的太完美了吧~

📖 橘貓界老大來報到,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打滾、說早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在吐司麵包上的hosico看起來也太幸福了,飽滿的下巴肉整個饋好饋滿,下面的吐司直接被壓垮一半,如果能夠真實目睹這個畫面肯定超療癒~

📖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如此可愛的hosico忍不住就想幫牠裝扮一下,無論是獅子還是蝙蝠都難不倒牠,可愛到爆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身為一隻網紅貓當然要跟上流行,這幅作品名為「喜劇喵喵」,你看過價值台幣450萬的藝術貓貓嗎?沒有的話現在就讓你看一下!

📖 拍攝者不救?日本推出全罩式「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

 

每當你購買一顆山竹,世界上就會少了一隻喵喵;當你不小心購買四顆山竹,就會得到一隻意圖使人融化的底盤hosi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能找出所有貓咪嗎?療癒有趣的「躲貓貓插畫」,原來貓咪都藏在這裡!

 

看完以上的各種貓肥家潤照之後,真的已經快被這隻厚片貓咪萌翻,hosico的一舉一動都因為渾圓身材增添了幾分可愛,如果你也喜歡肉肉的寵物,那就一定要把這隻貓貓的IG追蹤起來啦~

可愛到不行的厚片貓貓👉 IG @hosico_cat

 

#hosico #動物 #厚片貓 #圓滾滾 #寵物 #蝙蝠 #貓咪 #阿嬤養的 #阿祖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