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愛上!超美紅色新機「Galaxy Note10 Lite星願版」,它就是我今年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啦~

1 / 1

情人節要到了,女孩們有想要收到的禮物嗎?雖然大家內心都有個浪漫的想法,期待能收到99朵玫瑰花,但是對於小編來說,再美的花過段時間就枯萎了!所以呢~比起99朵玫瑰花,這一款禮物反而更符合小編挑剔的需求啦!如果你也在煩惱該怎麼送禮的女孩男孩可以參考看看,完全是實用又美觀的最佳禮物首選啊!

#比紅玫瑰浪漫又實用~潮流又不俗氣的紅色手機,直接預定為今年情人節禮物首選!
美炸的Galaxy Note10 Lite星願版看了就心動!想當初三星推出Note10時,小編就觀望超久的!一直煩惱要不要下手呢~不過預算上有一點點超過自己預期,還好等到現在(笑)不僅有超強大的旗艦規格,還搭配好入手價格,根本是從新的一年就替大家實現想購買的星願啊!

如此時髦的紅色手機,不僅時尚又耐看,拿在手上更會顯得臉蛋更有氣色耶!忍不住想要暗示自己的男友,今年情人節比較想收到這個啦!

不只有巨高的顏值,Galaxy Note10 Lite星願版許多功能更是符合女孩們需求!看完絕對會把他列入必買夢幻機~

手繪動態攝影

手繪動態攝影這個功能小編每次都會玩超久!XD 不用等拍照APP推出新的特效,自己就能手繪出可愛的圖樣~超Q的手繪圖樣還會跟著臉部移動,隨時都能打造出最獨特的個人特效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端遙控

現在手機越做越大台,對於手偏小的女孩來說,要拿來自拍認真會按到手抽筋,這時候S Pen就是最佳的小助手!只要輕輕一按筆就能拍照,不管是自拍或拍團體照都很方便呢~

S Pen手寫辨識

懶人最愛用這一招啦!有時候懶惰或是急著要紀錄事情時用寫的必較快,而且手寫後的文字還能轉換,對手寫控來說這功能真的很讚~


#完全是情人節夢幻禮物No.1!超強鏡頭搭配大電量,即使自拍、打GAME一整天也不怕手機大掉電~
光是S Pen的各種便利功能就很值得購入啦!更不用說大家都推爆的相機鏡頭,後置三顆鏡頭,有123 度超廣角鏡頭(F2.2 光圈)、廣角鏡頭(F1.7 光圈、Dual Pixel AF、OIS)、遠距鏡頭(F2.4 光圈AF、OIS),強大鏡頭更是一拍秒入坑~

強大自拍鏡頭

Galaxy Note10 Lite星願版的前置鏡頭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F2.2 光圈)!不僅畫質好,人像更有自動美肌效果,拍完照不用額外修圖直接上傳也沒關係!

美美自拍時最害怕背景雜亂且醜醜的,只要拉一下相機內的景深功能,就能調整出單眼效果,將他們全部霧化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讓小編理智線斷裂立馬下單的原因就是,手機電池內置 4,500mAh電量!即使自拍很多張美照,或是狂玩遊戲也不怕手機大掉電,再也不用無時無刻都在找插座充電啦~

除了美美的星願紅,還有絢麗的星願銀與百搭星願黑可以選擇!認真被手機美哭一波了,三種顏色都好喜歡喔!
看完好心動啊!即使沒男友沒關係,超好入手的價格自己買也ok~不囉唆立刻把自己的年終交出來(笑)等不及將這麼美的手機帶回家囉!

*即日起~2/29購買Galaxy Note10 lite,登錄送AKG無線藍牙耳道式耳機👉點我

#三星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戀愛 #手機 #波波戀愛大作戰 #禮物 #自拍 #送禮 #送禮推薦 #送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