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吃貓貓,超可愛「貓咪吐司」,軟萌造型融化你的心!

1 / 1

波波選物所登場👉發胖編精選人氣甜點通通免運

撰文編輯 #菌菌

自從日本人氣貓咪吐司 Neko Neko shokupan來台後造成了一陣炫風,很多粉絲都敗倒在他可愛的造型下,除了造型可愛外,美好的滋味也是讓他大受歡迎的原因喔,近期更是推出了夏の限定-熱帶香蕉巧克力口味,只選用台灣香蕉磨成新鮮果泥製作,甜度飽滿的香蕉搭配上苦甜巧克力,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一品!即日起只到8月底,想嚐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裡買最划算限定口味免運送你家👉【Nekonekoshokupan】 熱帶香蕉巧克力 +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夏の限定】

編輯私心推薦其他口味:

👉【Nekonekoshokupan】 單片奶酥貓咪吐司8入-一人獨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奴們有福了!日本人真的超懂你們的心,知道食物不僅要好吃更要好看,日本這家吐司專賣店 Neko Neko shokupan 主打商品「貓咪吐司」,以超可愛的喵臉作為吐司造型,吸引一大票粉絲前往朝聖,沒想到這款吐司除了顏值高之外,口感方面也是超級好,讓人不禁想說一句:「貓貓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吃貓貓~」

👉🏻 台北人氣寵物咖啡廳TOP5,和毛小孩一起來開Party吧!

👉🏻 萌度破表「美少女戰士寵物周邊」水手服、領結 ,讓毛孩代替月亮懲罰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有貓咪老師,更有貓咪吐司,這款吐司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僅使用100%香濃牛奶,並且嚴選日本北海道小麥製作而成,追求食材的天然好滋味。一口咬下,豐富的奶香及柔軟膨鬆的口感完美呈現了何謂高級吐司!

👉🏻 超級變變變!貓貓的美食圖鑑,今晚你想選哪一道菜?

 

 

除了原味牛奶吐司之外,也有起司、巧克力、紅豆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而商家也會不定期配合季節或節日推出限定口味,比如萬聖款「可可核桃」和12月冬日款「樹梅草莓」,可鹹可甜,供貓奴們隨著餐點內容任意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蘭拉麵新分店?主人量身打造「一蘭貓麵館」,貓咪也有專屬吃飯座位!

 

 

造型十分可愛的貓咪吐司除了直接吃下肚治癒自己之外,也很適合當作便當菜為料理增色,這時各位小廚神大顯身手的時刻就到了,無論是簡單的烘烤、配合抹醬抑或加上其他食材配料點綴,都能輕鬆完成一道萌萌噠吐司料理,美美的畫面令人食慾大增、迫不及待想享用呢!

👉🏻 日本最新創意力作「深海生物茶包」,觀賞茶杯中的生物們,喝茶也能很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這兩位看似高貴冷豔的貓主子,也忍不住伸出爪爪想偷吃這款吐司啦,目前 Neko Neko shokupan 在日本已經擁有12座店面了,身為貓奴的你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款打卡美食喔~

📍Info.

地址:東京都大田區大森市2-13-1伊藤洋華堂大森店內1樓(大森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這麼可愛的貓咪吐司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最常在官方IG看見的網友回應就是「請在OO縣/市也開設一家店吧!」,看來真的沒有人能夠抵擋這款貓咪吐司的可愛啊,期待日後貓咪吐司也能在台灣開設一家分店,這樣台灣的貓奴就能夠品嘗到這款美味的吐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 Neko Neko shokupan 官方網站官方IG

#Neko Neko shokupan #可愛 #吐司 #日本 #療癒 #美食 #萌寵 #貓 #貓咪吐司 #麵包